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20:37:52| 人氣26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不了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踏出了 事業的第一步
可是種覺得 還是提不起精神來
也不知道 是怎樣 就是很怪

我徘徊在人車來往的街頭 不知道 該往何方
最近 總覺得 好像少了什麼 心情一直很差
聽歌的時候 我又掉淚了
為何而掉淚
現在想想 以前所發生的事情 總覺得好懷念 嚐起來 有甜 有苦
想起國小四年級 那時導師 有一天 帶著全班女生 去逛地下室
而我們男生呢? 在教室發呆 放學鐘聲響起 我們男生想說
奇怪 老師他們 怎麼還沒回來
再我們百萬分的擔心時 老師他們回來了 哈哈
他們說 他們在走的時後 差點走不出去 ㄎㄎ 還蠻怪異的


五.六年級時 我們老師真的是太好了 這位呢 要好好的讚揚一下
他就是林哲夫老師啦!! 剛認識這老師的時候 想說 完蛋了
這老師 可是不好惹的 因為 剛開學 他就把我們幫 整頓了一下
可怕的事 他當時 在管一位學生時
精采的來了......
竟然 我們全班 女生都哭啦!! = =
奇怪耶 又不是罵他們 他們為何要哭 這謎 我始終難解
可是之後呢?? 才發現 他是一位 世上難找的一位好老師
因為 他賞罰真他夠分明 怎麼說呢??
因為 他罵人阿 真他夠恐怖 哈哈
可是呢 他常常帶我們班 出去玩
因該說 錢也不是他的 他帶我們出去玩 也不會收錢
可是錢哪來的 如果沒記錯 好像是 我們班 一些熱心的家長們出的錢
呵呵 我們去過哪呢??
永安雪森林 台北縣政府 101 天文館<好像有去> 十三行博物館
還有一個 叫啥名的 台北縣立美術館嗎 ??忘了
那個 玻璃外型的鶯歌陶瓷博物館 看了就很殺
還有 三峽祖師廟 紅毛城 我們紅毛城那次 玩翻了
我們在紅毛城 裡面 玩尋寶ㄟ ㄆㄆ 還被管理人員罵
哈哈 我們還去過科博館 不知道老師帶我們去了幾次
只知道 那裡人體展 還蠻殺的 看過三種人的肺部
有一般人 工人 還有抽煙的人 抽煙的人最黑
還看過 一個母親 身體裡 還有個嬰兒

還有一次 老師還帶我們去逛學校頂樓 還蠻 刺激的 ㄎㄎ
還記得 運動會 我們的水球吧
那兩個板子 看了真好笑
有兩種玩法 看你要丟板子 還是去站在板子後面 給人丟
當然 那還真刺激 好玩耶 那天還給我們班賺進不少錢


我們還在學校作過 果凍蠟燭
吃過火鍋 烤肉
還有那天 卡拉OK大賽 還真的很精采呢!!
最後一組 記的最清楚 就是9班的 <姊姊妹妹站起來> 超精采
還有拔河比賽 我們五年級還第一名 可是六年級 不知道第幾 總之 很濫
可是 我們盡力了阿
躲避球大賽 我們班也落敗了
當然 我個人也有得過獎低 五年級 書法第3名
六年級 第1名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比賽
但是站在全校面前 領獎 那對我來說 難以忘懷
國小給我很多回憶阿!!


國小畢業了 剛進入國中的社會中
剛開始 我都不太敢講話 因為 我都不認識他們 哈哈
日子 一天天 過去 到現在 四班 卻成了我最難捨的班級
想起 國一的時候 還真好笑
竟然在教室 打起棒球來了 哈哈 怪班級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這是個 很好的班級 雖然怪了點
我們竟然能在小小間的教室 打起棒球來了
一壘到本壘都有ㄟ 而且連裁判都出現了
哈哈 真好笑 更爆笑的還有

應該說 這件事不只國一才有 到國三還有
就是 喜歡去敲別人 上大號的門 <只有男生> 哈哈 太好笑了
我們變化是這樣 國一 只敢敲自己班上廁所的門
國二 之後 竟然演變成 敲別人班的門
到了國三竟然還有 哈哈
我們應該有了共識 四班不打四班的人 哈
還有戶外教學 還真夠刺激
記得好像是去月眉 斷軌 看了很刺激
但是打死我 我就是不敢坐 哈哈


到了國二 我們班 還是一樣 如此的活潑 也換了一位導師
我們導師 也太好了 應該不是說好 是說太善良
就是阿 他常常說 快點教完 這節課就出去打球
當然 我們只好 恭敬不如從命
好笑的來了 我們班竟然 全班躺平 睡覺 哈哈
國二 我們班很大膽 竟然敢 中餐訂外食
嗆老師 作業 怎打就是不交 樣樣都來
到了學期末 我們更好笑 竟然把所有課桌椅 把它調到最低 還鎖到最緊
好讓學弟 痛不欲生呵呵

國二創意繞場 更是怪異
所謂孟姜女哭倒長城 在那天完整演出
光復潤喉糖 真夠潤喉阿
國二的戶外教學 好像市隔宿露營 還不錯 自己做飯吃
那邊遊樂器材 我也不敢完 原因何在 就是 看了很破舊
好像幾年沒維修了 我還跟幾個朋友 去做小火車 ㄆㄆ
那邊遊樂器材 我看這最安全 哈哈
當然營火晚會 也是難忘低
那是我們班共同努力的
我們班的白吃三人組的舞蹈 還有少林功夫好耶
還有台灣人壽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還有一支小雨傘 <死死咖快活>


國三 也是最難忘懷的時候 我們換到了一個很好的老師
這位 也要讚揚一下 這位老師叫陳淑純老師
他 什麼都管 當然也會賞賜囉 也會罰
三年級我們班變得更團結了
這年 也是很好笑
我們去畢業旅行
第一天去劍湖山 那邊遊樂器材 還不錯 但是 還是一堆不敢坐
比如說 G5 我們班竟然有兩位瘋子 去坐了15次
但是 我坐了好幾次G4 哈哈
你一定不知道G4是啥 就是爬山坡車 哈哈 太好玩了
我跟幾個朋友在那繞了好幾圈 哈
我還跟幾個朋友去做摩天輪 雖然 剛上去風景還不錯
但是 我發現 地上人怎越來越小了
這時 我才發現 媽押 我都忘了 我有懼高症
差點嚇死我了 還好我安全落地了
很好笑的是 我跟其他同學 跑去做旋轉木馬 哈哈
到了晚上 還有表演可以看ㄟ
只能說 表演的人 實在太厲害了
第一天住的飯店 我只能說 還不錯 第一天睡的很安穩

第二天 我們去溪頭爬山 好累喔 真的
不過 那邊空氣 真的吸起來 感覺太棒了
還看到了神木 好大喔 不過 好像被雷劈成兩半
哈哈 之後 我們還去走空中步道 很高ㄟ 還不錯
不知道為啥 這時 我就沒啥怕高 哈哈
這天住的飯店 只能說 沒劍湖山的好
沒第四台 就算了 我們班別房的 一進去 就看到大蜘蛛
我很佩服 我們班的一位同學 那位呢
我稱他為猩猩好了 他很勇敢ㄟ
他還蠻猛的 他看見蜘蛛 以迅雷不急掩耳
電光火石 快如閃電 拿個 <我忘了 應該是拖鞋吧>
啪!!~~~~ 水啦 蜘蛛 八腳全縮在一起 爽!!哈
還有 廁所還有蘑菇 還有 小蛇
唯一慶幸的是 還看到了一隻很可愛的兔子
我還 跟兔子追了 好久 哈哈
還有一件事 我覺得很好笑 但是主角可能會不高興
所以不會說出那人名子 就是他上大號 大便沖不掉
還滿出來 屎都 流出來了 還有人去故意按給他一下
其實 我也有按 但是你不能控制 因為太好笑

第三天 去了九族文化村 還不錯
玩了兩次UFO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有懼高症為啥還去玩
誰知道阿 我那天心血來潮 就想玩阿 還蠻刺激的
我們班 那兩位瘋子 坐UFO 竟高達10次
我們還坐了五 六次 金礦山
坐了兩.三次 太空山 其實還蠻好玩低
哈哈 這畢業旅行真的很好玩

當然我們國三好玩不只這
我們班 只能說 太活潑了
還自制雙節棍 鞭子 弓箭 還有一堆木板
木板從哪來 你說呢 從椅子拆下來的阿 好笑的是
羅坤漢 那椅子 被拆成沒有靠背的 好笑的還有
就是椅子後面兩旁有兩支靠柱 一支整個斷裂
哈哈 還有 這也是我做過白目的事情
就是 英文老師來我們教室時 我躲在門後面
嚇老師 我什麼事情也沒做 也沒大叫
就只是躲在後面 等老師來 老師一來 我只是默默的走出來
老師就被嚇到啦 哈哈
還有 我還要讚揚一下一位老師 那人就是 我們的陳秀敏主任啦
他真的對我們 很好 動不動就請我們喝飲料
他說 我高興 請你們喝就請你們喝 這...真的蠻無言的
到了快機測的時候 我們班好像還是跟平常一樣
打打鬧鬧 下課 竟然還有人玩起摔角來了 哈哈

雖然 這個班級 有些人常惹我很不高興
但是我很不捨這個班級 畢竟我們也相處了三年阿


接下來 講我之前的往事啦
我很無聊 真的很無聊
沒事在用擦布 擦給他三公尺的擦布削
沒事 把橡皮筋串在一起 而且還是強化版的<這條橡皮筋強化版我還留著喔>
還有一些往事 懶的打了
請參考 報台
三年級這一年上篇 跟完結

唉 時間過真快 轉眼間我就要準備踏入高中的生活了
不知道 還能不能遇到像 四班這樣的班級
我很懷念四班的一切 當然國小的生活 我也很懷念囉
這些 都將沉睡在我的記憶裡

事業有了 但還沒說到正題 還缺少什麼
我也不知道 就是提不起精神
整天坐在電腦前 幹麻 不知道 發呆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是覺得生活 缺了一大部分
表姊今年走了 為什麼會這樣 想想
祂今年再過年期間 原本還好好的跟我們在一起的阿
祂是否在天上過的好呢??
國三的時候 又有一部分我不是很好
唉~~~ 生活總得要過 我還是走過來了
此時此刻 我該做什麼 才能找回那部份
難道是缺了.... 
到底缺了什麼??.....

台長: 〃微 楓〃
人氣(26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用文字坦承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 表姊如果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

ㄇㄜˊ
2007-07-20 21:28:58
版主回應
你是誰阿 ??
路人甲喔
難道你是....路人乙
快點說ㄇㄟ 甲乙丙喔
2007-07-23 19:33:49
× ° - 楊小憨*
你在記生前回憶錄啊= =&quot
記那麼清楚!!
哈哈!
2007-08-06 15:40:03
玫妞♥
挖勒
我都忘記的說=口=

你會不會太屌了一點?
2007-09-11 21:19:38
版主回應
還好而已啦
別這樣說

偶會害羞的
2007-09-11 23:32:58
如婷
會不會唯一缺乏的是信仰

精神的養分 建議你可以去天主教堂看看

他們有慕道班 也可以閱讀聖經
2014-06-27 07:4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