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7:30:3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老媽出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開心
跟老媽出去
還見到 我 弟弟 妹妹
弟弟好重唷!!
還去游泳池 !!
才剛去 就下大雨囉!!

我去游泳池 也不知道幹麻
我不會游泳耶 哇哈哈!!
我是標準旱鴨子!!
還意外滴 見到兩位 老朋友ㄋㄟ
魚魚 跟 陳律鈞<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一看見陳律鈞 還不知道他要啥名 都忘了
每個老朋友看到我 都說我變很多
有嗎? 還好ㄋㄟ


玩了幾次滑水道 都嗆到 唷耶
還不錯冷 都冷水 有溫的拉
還有熱水 =.=

晚上去吃貴族 不知道在哪
那間好大間唷!! 超大低
=.= 不是我家附近那間
我們去吃那間好遠ㄋㄟ
飽的ㄋㄟ



台長: 〃微 楓〃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行事曆 |
此分類下一篇:活出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八仙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