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21:00:1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星˙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上總是會有一些可悲的存在

...是我嗎...

我是種可悲的存在?

~~~~~~~~~~~~~~~~~~~~~~~~~~~~~~~~~~~~~~~~~~~~~~~~~~~~~~~~~~~~~~~~~~

"星晝" 從樓下傳來了母親的呼喊

可惡,又做了相同的夢

"星晝,該起床上課了"從樓下再度傳來母親的叫聲

"知道了啦!"

我趕緊換上學校制服

愚蠢的制服

上面縫了學校可笑的校徽

去他的制服穿起來夠蠢的

~~~~~~~~~~~~~~~~~~~~~~~~~~~~~~~~~~~~~~~~~~~~~~~~~~~~~~~~~~~~~~~~~~~~~~

"星,你知道嗎? 我今天早上和那個超帥的學長聊天耶!"

才走進教室

葵就從座位上飛奔到我身旁  敘述著她和萬人迷學長聊天的'偉大'事蹟

島田葵   我從國中就開始同班的朋友

個性過度開朗  對每件事都可以很滿足

她在說話的同時

我卻完全沒再聽 不停的思考那不斷重複的夢

就連上課也是...

...難道我真的是可悲的存在...

'噹~噹~  好我們今天就上到這裡 下課"

欸~算了!別想了!

"星~走吧 我帶你去見學長"

"啊!喔好啊!"   說實在我並不想去見學長  麻煩  無聊  沒興趣

~~~~~~~~~~~~~~~~~~~~~~~~~~~~~~~~~~~~~~~~~~~~~~~~~~~~~~~~~~~~~~~~~~~~~

"佐野星晝!" 眼前那位俗稱全校最帥的學長突然說道

"星 妳認識學長?"葵說

"不!不認識"

"你為什麼知道我?"

"嗯...這個嘛..."他說

"也沒什麼啦!~哈"學長說道 並傳來ㄧ張紙條

"放學到學生會長辦公室的後花園等我"

放學後...!我才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那種傢伙身上

" 星,學長剛才拿什麼給妳啊!"

"喔! 只是無聊的紙條霸了! 要的話給妳啊"

"放學到學生會長辦...星你不能不去啦~!"

"為什麼?"

"他可是'全校' 最帥的男生,而且又沒女朋友,這對妳來說是ㄧ個很棒的..."

"好啦~!我去我去"

"這才是我的乖貓咪"

乖貓咪!! 啥時跑出這東西來了  無奈啊 我總是受不了她那麼"積極"的態度

~~~~~~~~~~~~~~~~~~~~~~~~~~~~~~~~~~~~~~~~~~~~~~~~~~~~~~~~~~~~~~~~~~~~~~

"嗨~! 你終於來了!我可等你了好久呢!"

"又沒人教你一定要等我,何況是你叫我來...意見超多的你"我反嗆回去

看來學長的心情被我全搞砸了...太棒了....

"那讓我告訴你找你來的目的吧"學長說道

對了!我都還來不及介紹這位令我做惡的學長

他就是在本校最惹人注目的帥哥"真飛鳥"

或許從某些角度 我不得不承認他滿帥的(就某些角度啦~)

"嘿!!"他中斷了我的思緒,把我拉回了現實

"你有在聽我說嗎?"

"有 你繼續"

"佐野星晝  你是可悲的存在嗎?"

它的這一番話確確實實的嚇到我了......

 

 

 

 

台長: 煞靈╭妤☆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