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19:24:14|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鹿手的結局_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鹿丸想說的。

"手菊小姐對不起!這我真的無能為力了,請節哀順變。一起去看看鹿丸吧!"

嗚嗚嗚~不~鹿丸!原來你並不是不遵守我們的約定,而~而是有原應的!鹿丸!!你不要走~不要走~
"手菊小姐"

鹿丸~鹿丸   "帶我去找他"    

"好的!手菊小姐這邊"

啊!鹿丸~我~我求求你(嘶吼)快站起來!~

"手菊小姐˙˙˙"

˙˙˙˙˙˙˙˙˙˙˙˙˙˙˙˙˙˙˙˙˙˙˙˙˙˙˙˙˙˙˙˙˙˙˙˙˙˙˙˙˙˙˙˙˙˙˙˙˙˙˙˙˙˙

你記的我們第一次 單獨在一起時,發生了什麼事 了 !

那時,你帶我去參加慶典,我的木屐壞了結果不小心跌倒了! 跌在你身上呢 !

 

我們一起岀任務時,你曾經就過我多次,就這樣,鋼手大人好似想湊合我們似的,不停的讓我們一起出任務,

讓我們在一起。       

我真的很喜歡你!我一定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

"不!手菊小姐"

"鹿丸我來了˙˙˙˙˙˙"     

 

               

             

                 

               

                    

              

                         

                                                                   

台長: 煞靈╭妤☆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