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1 02:26:11|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看五頁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
蔣方良走了,俄國外表的她,一生奉獻給在台灣的家庭,能說她不是台灣人嗎?***大選的勝利者其實是沒有投票的40%,比任何黨都大,世界五彩繽紛,為何偏偏執著那幾種顏色?醒醒吧政客們,閉上你們的鳥嘴,多做些事吧!***遇見好男孩,絕對不是英語版的17歲的天空,它觸及的議題廣多了,國片,還有太多可以進步的空間****




貳.
史恩說現在的優G都到華納和美麗華social,為了優一下,跑到美麗華看了兩場電影.
發覺自己無法適應i-Max 3D的視覺效果,北極特快車看完,頭也暈了...又是老化的特色-_- 記得幾年前有次去打網球,球到了界外被一個國小底迪撿到,他還說大葛格這是你的嗎?去年居然在球場被一個國中生叫鼠叔,他爸還說應該叫北杯...看!......風景多美麗!



啊多麼痛的領悟!那個國小底迪,是個童子軍.



老就老,不然勒?哼,這年頭像我這樣的熟男一樣吃香! -_- (傷心但強顏歡笑下台)


叁.
不要問我為什麼喜歡網球,當我的正手拍把球抽到對方又深又遠的後場,反手切球不僅旋還加速下墜讓對手難以接起或回擊時,那感覺,比射精的快感還爽.我不是說我不喜歡sex,我只是說我多愛網球!職場上像我這種年齡的人早就打高爾夫多年,我卻始終鍾情網球,對我而言,這才是真正的揮汗運動!後遺症---腰酸背痛-_-


肆.
白天怎麼看101都覺得是根超級大陽具,晚上亮燈之後,竟然多了份溫柔,是不是很多事情一定要朦朧地欣賞才有美感?


伍.
埋在地底深層的蠢動一旦檯面化
竟是如此驚天動地!
如果在沙灘享受煦日微風
也要擔心海嘯的可能
我只能說,人,你的名字叫弱者.



我相信造物的神
但是我從來不知如何解釋苦難
只學會了人---絕對不會勝天
所以人該學習謙卑
這不代表我們要悲觀的茍存
而是要精采的活著迎接未知的
驚喜,憂傷,挑戰,試鍊!
不枉人世一遭


親愛的
我不會祝福你們
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因為這是不可能的


我卻衷心祝福你們
生活的更精彩更有活力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台長: 素還真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