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02:30:02|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唸-【廁所裡的畫像之拜託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碎碎唸-【廁所裡的畫像之拜託篇】

這幾天公事特別繁忙,是應該高興景氣似乎復甦,還是難過自己難以再打混摸魚?原先想偷偷做到五月份然後瀟灑的跟我老闆說老子不幹了,作育英才去也(or誤人子弟去也)!詭計似乎被美國老闆看穿,他要我2004 Q1之前找個junior的工程師,幫我分擔一些marketing和technical的工作量。我還要負責develop 這個人。這下可好,又多了個社會責任,你要素某如何閃人?不過這不是今天主題,暫且不表。

素某的諸多客人中,有一位又大又不能得罪的【澳洲來的】,據說乃台灣民營第一大製造業,超過台積電和台塑。但此客人往往喜歡照三餐兼宵夜問候我,還威脅我不准關機,害我連大便都要帶手機,難怪最近便秘越來越嚴重!


人便秘心情自然不爽,所以以前可以忍耐的事現在就忍不住要拿出來碎碎唸一番,否則氣沒得出,會一直冒不怎麼青春的痘子,令人氣上加氣,惡性循環。看倌們應當已經知道我要說啥,因為……所以最近造訪廁所次數就比較多,希望能夠開花結果,雖說多半無功而返。以下這些令人不知所措的事,男士讀者可要順便檢討一下,你是否也曾如此令人恨在心裡口難開?


1.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在尿尿時站在旁邊的人跟我說話,我們明明只有同一條走廊的點頭之交,有那麼多機會聯絡感情你不把握,偏偏在素某人真氣降到最低全無防衛僅存【縛雞之力】時,你來跟我張三李四的哈啦500,請問我這時是該瞪著牆壁,還是自己的小弟弟,還是……你?


2.拜託尿完之後,抖的時候不要那麼用盡吃奶的力氣,連你口袋的鑰匙也跟著叮叮噹噹,彷彿昭告天下偉人如廁完畢起駕返朝?這樣我覺得認識你是很丟臉的事耶!


3.喔Mr.,拜託你大完便尿完尿洗個手好嗎?難道直男人都那麼不注重個人衛生和國際禮儀?我下次遇到你一定迅速招手說Hi,打死也不跟你握手!


4.煙!煙!煙!,這裡全面禁煙耶!你是文盲還是眼盲?老子便秘已經夠火大了,你還來用煙薰我,害得山人一直憋著鼻子。哇塞,上下都不通的滋味,人間幾稀!出廁所之後的屎味加上尼古丁,簡直是人間煉獄!這時後就有喝點通樂的衝動。


5.唉,當全身不爽的真氣集到最高點就要爆發時,看到吞雲吐霧的你,素某居然很虛偽的乾笑一聲,還說,對啊,今兒個天氣真是不錯,他奶奶滴,我真是敗(拜)給我自己。


啊!是誰?是誰給我封上了【香菜肉圓】的外號,害我不得翻身?


(PS)香菜肉圓,原先乃有心人士暗諷本人鄉愿,故爾取諧音用香菜取代;至於肉圓,必定是有人嫉妒素某人傲人的胸肌,故以肉圓混淆視聽,哼,好樣的,給我記自!

台長: 素還真
人氣(4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