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00:07:13|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unis:新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轉了新工,轉換了工作環境,轉了新同事,有個新開始了。

剛過了一個星期,在同事們仔細的教導下,工作筆記抄得厚厚一本…這星期工作開始排山倒海而來,備忘上列了最少七項,多是開新資料冊,還有向廠商取貨辦、訂貨運貨等資料,還要每天更新產品、航期、報價表等資料…還有為Account Executive、Merchandiser編印New Item Plan、Quality Control Inspection Report、Packaging Data等等…每晚都加班至八時多…這只是剛剛開始…

雖然忙到廢寢忘食、金睛火眼、感到壓力,但工作越多越忙我越開心,時間過的很充實,我會覺得有意義,感到受重視,有存在價值~每完成一件工作,都很有滿足感。我喜歡好自由、優哉悠哉的生活,但並不喜歡無所事事、閒時說是非。

以前和現在做都是同樣的工作,但從前的同事只肯教我少少東西,大概因學歷差異和我曾放洋而被妒忌吧?(不小心聽到那些人的Pantry Gossip)那人覺得受威脅,加上我比較靜和被動,工作「認真」(工作時工作,不像他們多忙也跑去蛇王),所以那人只肯教其他兩位中五畢業生很多東西…寧願扣起工作自己加班也不放工作給我,還投訴我懶!這種工作環境和同事,令我生厭!

現在多好!所以我會俾心機,好好的做好這份工!不會辜負請我的HR Manager和這間公司的!

台長: Agnes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