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23:57:44| 人氣6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veryday 每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大家也了解上了國中之後的我,每 一 天,都很努力為了三年的學業,不畏風雨的騎著我的心愛車車,上學放學!

若你問我,每一天騎著同樣的路,不膩、不煩,現在的我,可以很有信心的告訴你...........不會,每一天發生不同的事,不同的感覺,每一種不同,有酸、有驚、有喜,每一天都不曾重覆,不膩也不煩。

住在鄉間的我,每一天可以看見相同的風景,卻用著不同的心情看待它,看著那種風景,三不五時,有著年輕人的瘋狂想法、衝動的情緒,若是可以我會我有的力量,朝著那四化的風景,飛奔而去。


每一天.每一天.每一天,我的每一天....................!

看見幸福,就是看見最甜的微笑!

台長: ♀↖阿﹌馮↗♂
人氣(6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感謝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