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5 21:04:12|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健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小的身子出了點狀況........

一開始右耳出現耳鳴的現象、右眼的上下眼皮不斷跳動,話說當下還以為會出什麼好事

結果不到一天的時間我的右臉開始僵硬大笑、歪嘴、閉右眼,都成了問題,隔幾天整張右臉都在疼痛,跟依然靈活的左臉相比,同學都以為我中風了不然就是要我快點看醫生,像我這種沒到很嚴重就不去理會的人,總以為很快就好,誰知道將近一個禮拜的僵持.......,我慌了。

查了網路的結果,才知道這算是顏面神經失調我就在我決定看醫生後的隔天,我的臉開始可以活動了好險我的失調只是輕微,如果嚴重了,像我這樣置之不理是很危險,臉歪掉的當下,真的有想哭的衝動,尤其像我這種愛笑的人,歲然我還是不知道失調的主要原因,可是這次以後才體悟到,身體真的要保重啊~~~~~

台長: ♀↖阿﹌馮↗♂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聊感謝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哭
此分類上一篇:從結束到重新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