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2 20:08:42|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說什麼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決定這麼對我時

我想

我再也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你是哪種人你是我的誰

只是一段不該存在的無緣

你心不甘情不願的留下我

我曾不斷在想

或許把我送的越遠

你們會越幸福一點

我也知道

你們心裡是這麼想的

哥哥不用讀書你們還是引以為傲

姐姐不用讀的金榜題名你們還是左鄰右舍的報上她的消息

而我

你們口中的滿身爛名

讀不到你們要的成績你們要的驕傲

那這樣的我

真的好想問你們

這麼討厭我

為什麼不在出生還沒大哭時就先掐死我

你們就不會有現在這樣討厭的我

如果你們知道

我是這樣的我

你們還會留下這樣的我嗎

不用想的答案

從你們的眼神

我都懂了

以後外人口中說的你們家

也不會有我吧

我長了這麼大

 回到你老家

你的家人

看到我的存在沒有一個不驚訝

你們連他們的驚訝也還感到悲哀吧

我是個不該存在的存在

我連我的存在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何況

我被送走的願望都是你們猶豫不決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留住我

如果對我這個生命是期待的

哪又怎麼會是猶豫不絕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留下我呢

真的愛我

又怎麼會是這樣呢

真的恨我

看到這樣的你們我更加確定

我.....

看著你們

我不知道

我還能說什麼

我該說什麼

我做錯了什麼

錯在不該衝向第一

衝向一個我不該存在的第一

台長: ♀↖阿﹌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感謝 |
此分類下一篇:偶爾
此分類上一篇:極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