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04:58:5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天氣很好,可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病了



我最近好像越來越不能做我想做的事
我好煩喔 超悶的 開始感受到累的威力
我好想睡覺可是我居然累到睡不著
沒食慾 而且吃什麼就拉什麼我真的覺得超不划算
憑什麼上禮拜大夥一起誤吃過期的戚風蛋糕 全體烙賽只有我掛號去
憑什麼我連稍微卡到門根本不痛也會瘀青
憑什麼五年前嗑藥的症狀現在一併出現
憑什麼我明明很在意你卻讓你就這樣走了
憑什麼我放棄所有我想做的事
憑什麼我什麼都做不好
就這樣失敗了

前天好震驚
我一個國小同學自殺死了耶
還上頭版條
真好
他紅了
真好
他已經離開我了
他已經離開所有喜歡他和討厭他的人
真好
他最終還是他自己
他真的好好
他讓我感覺到明天還會再來



明天還會再來嗎,是吧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失敗的原因
我已經不怕了
你呢

台長: 腐敗敗生吞怡子Ψ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