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1 14:08:51 |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想要一個

簡簡單單的平凡人生...



不一定每個家庭裡的

男主人就一定會賺大錢


也不一定每個家庭裡的

女主人會賺大錢


很多小家庭都是如此

但就這是人生


腳踏實地的人

是沒有辦法可以一步登天的

因為 "踏實"兩個字



我是剛開始工作

還沒存什麼錢

但並能因為這樣

第三者就覺得只是速食愛情

不要交太深


我和女朋友之間的相處

是第三者看不見的

也無法去體會的


別人越是批評

就越要把它轉成動力


不喜歡受過傷的人

就覺得全天下的男人

都是一樣的


大錯特錯

我 就是那個不一樣的


如果人跟人要拿來互相比較

那是永遠比不完的


一年前很努力用心的對待這女孩

一年後我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因為習慣了這生活模式

也喜歡這生活模式

所以就不會想再去改變


很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我的女朋友 我的工作 我的家人和朋友

台長: 阿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日記] 未完待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