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2 10:46:50 |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遺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我們這一群

神婆幫成員

一路走來的照片

裡面有好多好好笑的經典照


有種懷念....


以前總是

有著例行性的約會

吃飯 看電影 或是 綠屋

綠歐蕾 星巴克 85度C 喝飲料


現在每個人都在忙碌自己的生活


但我們還是不忘抽個空

出來打打球....


在神婆幫成員裡面

看了很多新加入的成員

也看了很多舊成員離開


我從原本 只是一個被朋友

拉去湊人數的人

到晉級正式升為神婆幫的人


到現在我離不開妳們了


神婆幫裡面有好多我的回憶

謝謝妳們陪我走過這8年

也謝謝 姿安 支持我最久


昨天一起打球的時候

突然好想跟妳們撒嬌

好想跟妳們聊聊


阿秦最懂我心裡在想什麼


最近有些重大決策

等我決定好之後

一切就回恢復平靜了









台長: 阿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神婆幫 |
此分類上一篇:我失去了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