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21:42:01 |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小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ey hey

小女人...


很開心能為您服務

不知道

幫妳修剪的指甲還滿意嗎?


我的頭腦

就像是一部

無上限的高轉速硬碟

把與妳相處的

每一分每一秒

不間斷的快速紀錄下來


心情不好時

就會自動讀取出來

看過一遍、兩遍之後

又恢復正常了


這跟我最初

想給妳的還是一樣

沒有改變


只想把快樂帶給妳

一起分享 喜、怒、哀、樂


其實我一點也不浪漫

也不懂得如何製造浪漫

沒有心機製造機會

一切就是那麼自然


三月快結束了

而四月即將到來


呼~


親愛的

彼此 為工作 為人生 為理想 加油!


目前雖然這份工作是短期的

但我很認真在做 每一天也過的很充實


努力...

希望妳能看見

我不是一個 

只想吃好、用好

而不幹活的人


天氣開始漸漸熱了

我們也好久沒出去繞繞

該是可以計劃一下是時候了

sun boy & young girl


summer love




台長: 阿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現在進行式 |
此分類下一篇:有多久... 沒放輕鬆了!
此分類上一篇:Need You Now

(悄悄話)
2010-03-23 12:0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