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00:29:03 |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不配開我家的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點

我叫妳繫安全帶是為了駕駛安全

妳卻反問我 "為什麼要繫"

就算妳被安全帶勒得很緊 勒得很不舒服 妳還是要繫

因為 這不是妳的車 也不是我的車 是借來的

既然是借來的 就要遵守交通規則

就算不是借來的也要遵守

而且我都當妳的面 跟妳講了

是還皮皮的整路不繫
 
還給我紅燈越線 是怎樣

我覺妳完全都不會珍惜跟尊重別人的東西
 


第二點

黃金博物館下面的私人停車場

店家都已經在跟妳指揮了

妳還是硬要這樣開

第一次不過 就不要免強

都已經一拜一拜了
 
還給我大力的嚕過去

現在前下巴被妳這樣一嚕整個受傷了

怎麼辦 妳說


第三點

妳是不知道小客車的ETC車道

都在最左邊的嗎?

妳一走錯 遠通電收 馬上傳了簡訊

給我爸! 說

親愛的ETC車主 於幾月幾日 幾時

誤闖國道ETC車道 請於規定時間內

繳款 ........... 逾時會有滯納金





結論 : 我知道妳開車很殺 但也不要拿別人家的車子來殺吧!

另外 請尊重借車子&借到車子的人

因為像妳今天這種情形

會害借到車子的人 被借車子的人

臭罵一頓 然後永遠都借不到車了
 
不要再講 為什麼要繫這種話

我當時真的很想請妳下車知道嗎
   

台長: 阿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我的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蕭穎加我
此分類上一篇:※嚴重聲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