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00:20:5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好想..好想妳…
即使時間一再流逝..歲月從不等人..
時間已改變了...有的人也改變了…
環境、心情...週遭所有的一切...
再再都在告訴著我...
物換星移...
但是..
對你的感覺始終沒變...

什麼樣的音樂響起...什麼樣普普通通的聊天..
認識了不少人..生活依然如此的平凡...
我卻無法讓自已不在想妳..

想知道你所有的一切...想知道你現在過的怎麼樣...
想知道妳未來是否安好...是否幸福...
想關心你..想擁抱你…
⑼⑼
簡簡單單的一通電話...簡簡單單的一句話...
都將收進回憶的抽屜裡..
早已埋進心底最深處的情感..
⑼⑼
是自已的不成熟...無法做個能照顧你的人..
是自已這樣的沒用..都到了現在...
還在說著這些沒有用的話...
我只想讓你知道..

不管時間怎麼流逝..
不管人是否會改變..
不管環境如何變遷..
不管你心裡怎麼想...

我永遠永遠…
喜歡你...
也永遠永遠…
不會忘記你..

祝你快樂...也祝你從軍快樂
要堅強喔....
這樣在遠方的我.....
才不會為你牽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