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23:20:5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和她的故事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你告訴我...
你要畢業了...
接著馬上要去服兵役...
心裡真的是百感交集...
既替你高興...你總算要畢業了..
另一方面...卻感到不知如何是好..
習慣了這些年來..
有你的陪伴..
高興時..有你和我一起分享..
傷心時..有你在旁安慰我...
生氣時..你在旁逗我開心...
你說...
這...要我如何能習慣...
沒你在旁的日子呢...
想來想去..
趁著你當兵前..
或許..
把你我認識這幾年的點點滴滴寫下來...
也讓自己細細回味和你認識的經過..
其中有酸有甜有苦...
不過好像都是你付出較多耶...^_^
不知能否在你當兵前寫好..(目前只寫了6篇...>_<)
但...我盡量..(你也知道我還要工作...)
我會加油的...
努力...努力....努力寫...

最後我要告訴你...
我最喜歡你了...^_^

(圖片大霸尖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