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5 16:18:4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陳曉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5------------------------

心 被幸福佔據的感覺 真好

----------------------------------------------------

昨晚 下班後的妳 來找我 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沒 打扮 的下樓找妳 真實的我 《希望妳沒嚇到 ^^》

當妳把MP3拿給我 讓我聽 曉東 的 准我愛妳

心 有暖暖的感覺

-----------------------------------------------------

還記得 星期日 看完 《向左走 向右走》

妳也是 在峨嵋停車場 調了很久 MP3 給我聽 《遇見》

那份感動 很濃很濃 ~ 我會將它一輩子放在心理 好甜




和妳搶著班表

我多希望 我可以有超能力 全部背起妳的班表 可惜我沒有=__=

不過 妳為了賭注 努力背的樣子 粉Q

後來 妳 問了我昨晚的未盡問題 我閃躲 不回答

可惜 被妳視破ㄌ 又問了我一次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不想當不守承諾的人

更不想 失去妳

我不能腳踏兩條船 我必須面對這問題


在陰影下 是看不到陽光的


妳 失望的眼神 平淡的口氣 冷漠的離開

我在樓梯口 蹲了很久 淚卻掉不下來

我忘了 流淚 的 開關 在哪.............



窩在床上 還好有狗狗的陪伴 心才有地方擱

閉上眼 睜開眼 重複這動作N次

傳出簡訊 說抱歉 希望妳安全到家

跟妳說出心底話 《我喜歡妳》

電話中 妳問我 喜歡妳 多 還是 喜歡桃園 的 多?

我誠實的告訴妳答案:[ 妳 ]



不怕受傷 被笑 老老實實 我 是 真 的 喜 歡 妳

妳說 要陪我等一年 因為妳喜歡我

我該相信ㄇ? 我被傷了好多次 會怕

謝謝妳

我只希望 我們的感情不要走味 變調

-------------------------------------------------

~~ 准我愛妳 ~~







【幸福販賣機掉了一瓶 檸檬原汁 酸>"<】




台長: 幸福販賣機ㄉ店長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