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12:02:4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冇有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

妳沒上課 上班 !! 有點小期待妳會來找我!

還特地換了好看的衣服上班~~ 結果沒有 是有點小失望

------------------------------------------------------


msn上 看了妳校慶的照片 真是超Q的

好像小朋友 而我就好像幼稚園生觀禮的媽媽喔

猛對你說 好可愛喔!! 《其實 很想偷捏妳~》

跟你在一起 還真是不可思議 好像回到了國中談純純的愛一樣


-------------------------------------------------------



聊到妳弟打妳的事情 看了妳被打的照片

眼都紅 腫 . 鼻子 耳朵也被K到了

很心疼 也很氣妳弟 一定要用暴力ㄇ?

而且 有種的話 去打外面的仇人啊!! 只敢打姊姊 很過分耶

要妳答應我 下次妳弟發瘋的時候~~

不要理他 當瘋狗在叫.走回房間 鎖上門 《請為我保護自己》



-------------------------------------------------------




聽到妳說 要我當妳女朋友 妳是真的很喜歡我 妳不會騙人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跟妳一樣很在乎妳 喜歡妳

只是我們都知道 我們的陰影還是存在 冇曾抹滅

而我要的感情 是很沉重的 我要的是長長久久

可是愛情剛開始都是很甜蜜的 後來的變味

我不想發生在你我身上 只想給妳甜蜜的回憶



------------------------------------------------------



【幸福販賣機掉下了一罐 微酸 ㄉ柳橙汁 雖然酸 可是I like】

台長: 幸福販賣機ㄉ店長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