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09:33:35| 人氣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有難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5--------------------------

星期五 開心的蹦蹦跳跳跑到加油站找妳~
看到你那麼多同事在停車場 有點卻步 我很怕這種場面
不過你騎腳踏車載我耶.. 超幸福^^

in 尼加拉瓜Park(噗)看你拉著單槓 好像小猴子 Q
坐在長椅上ㄉ我們 看起來一定很幸福吧
幫你抓頭髮 不過你頭髮真的太軟 猛塌 很沒成就感耶
聊著下次要去釣蝦 玩撞球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實現 不過我期待!)

繞了公園一圈 聊到了愛情公寓

原來 你知道我有看過你的日記了 很糗 我還故意裝不知
而且 你也看過了我的日記 ...

整個腦袋一片空白 轟轟轟

有一種衝動 想鑽到地洞去 我寫了很多我跟他的事情
我並沒有準備好要讓你看 更何況有飯店的那篇

被妳知道的感覺很差 可是我忍住不對你哭 不對妳發情緒

你或許也不願意去看 而且你也寫了一篇隱藏的(關於看完感)

我想這會是你我的一個胳瘩 陰影

我好怕你會瞧不起我

怕我不敢在妳面前出現

我在你心中的拼圖是怎樣呢??

好想挖出來看看........................................



【幸福販賣機掉了蕃茄汁下來 我討厭喝啦>__<】

台長: 幸福販賣機ㄉ店長
人氣(4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