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1 22:49:4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三總之語言治療 part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

再度來到了三軍總醫院~

小弟我貪生怕死的
又早了一個小時到三總附近...   (好早...

在附近小晃了一下.
差點迷路   (倒

帶著滿身汗走到了三總
(天阿~今天太熱了吧..

接著到了治療時間
因為小弟我沒有好好練習...
被醫生唸了一下 QQ  (炸

然後醫生叫我做幾次上次教的方法 說幾遍
慚愧阿...我舌頭殘障  做起來有困難= =||

醫生就想了一下  換個方法
接著就用新的方法
較輕鬆~

很快的!!結束了此次治療..


因為喉嚨有些痛...
我又跑去掛個耳鼻喉科
天阿  前面怎麼還有30幾個人....
第一次看病...又不敢亂跑
不知啥時換到我

等了兩個多小時...才換到我...
難怪...大家幾乎都是用預約的方式



今天才發現
原來醫院還有B1..美食街
哇嗚~好多東西可以吃..
可惜我沒仔細晃一下.



PS. 為什麼我今天沒帶書去勒...
     兩個小時...好無聊
     左晃晃.
     右晃晃.
     怎麼還沒輪到我~~~~~~~~~~~~~~~~~~~~~~~~~~~

台長: OLDM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の波動 |
此分類上一篇:三總之語言治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