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8 03:32:32|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理電腦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6

這一天

看了一下電腦 

噁...

灰塵給它有些厚

心血來潮的拿了吸塵器

(沒錯!!就是吸塵器~小的那一種~)

 

拿來吸了一下銀幕上的灰塵~~

喇叭上的~~

書桌上的~~

主機上的~~

 

太完美了!! 乾淨!!!  (誤

 

灰塵大概的給它吸了一遍後~~

看了下鍵盤

 

操....

怎麼那麼噁...

可以看到細縫內不知卡了三小東西....

就這樣的

又是一個心血來潮~~~

把鍵盤拆了~~~

大概的給它清了一下

 

清到一半時

囧了

有人密我...

(電腦不想關.....)

 

正當苦惱之際

先傳了封簡訊回了一下問題~~~

 

然後繼續的趕工清鍵盤!!!

清到一半     (驚

現在即時通訊都有畫板功能

我為啥不用畫....

 

 

然後就開始考驗我手部的定力了!!

痾...一直抖...

不~~我的手....你抖屁......

 

鍵盤內部清完後

開始~~~~~~~~

 

 

 

 

 

 

 

 

 

 

玩拼圖啦~~~~~~

 

ㄛ......囧爆

邊擦著每顆按鍵

邊拼上鍵盤...

累......

拼到一半

我大哥也跑來幫我拼一下....

 

突然的最後給它卡關了...

我的數字鍵左邊那一塊...

竟然不一樣....(哪尼~~~那ㄟ安ㄋㄟ...)

差點給它拼錯= =|||

不過最後還是有把它們都到位啦~~~

只是拼個圖而已...(倒...


 

台長: OLDM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の波動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身體...
此分類上一篇:製作桌布~DEEP MEMORY

ღ ⓑ ⓐ ⓑ ⓨ 〃 玥 ☆°
我弟說你神經
噗~

幹麻清那個
我鍵盤泛黃都沒再管 :D
2010-04-29 05:21:16
版主回應

鍵盤泛黃反而還好
但是...
我細縫卡一堆東西
看的我自己都嚇到了= =|||..
2010-04-29 07:2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