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00:23:1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ve愛月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要講起聽廣播的歷史的話,可以回溯到我高中時期。那時候也可以稱為電視黑暗時期。

我讀高中的時候,住在一個只有父母親的主臥房才有電視的地方。所以住在樓上的我除非必要的話不會跑到我爸媽那裏看電視。

因此我撿了一台還頗大台的收錄音機,大概...就是還滿大台的尺寸。每天晚上我都會放廣播來陪伴我孤獨寂寞又熱血的每個夜晚。

那時候最常聽的頻道是港都kiss99.9,因為頻道好記而且又是新的電台。不過我已經忘記那個時候有那些DJ了。高中的時候...渾渾噩噩的。

上大學以後,就很少聽廣播了。mp3的崛起讓剛入學的我大吃ㄧ驚,下載方便又選擇多。為何不聽mp3呢?

不過有機會聽到廣播的時候,我還是會很專心的聽。那時候也有一個新電台崛起,叫做飛碟電台,裡面有很多名嘴和很怪的DJ,像Jonny就真的很怪,會跟著播放出來的歌亂哼亂叫的,非常好笑。

後來到了軍中時期,這時候不只是電視網路黑暗時期,甚至可以稱為資訊的蠻荒時期。

不過軍中很流行小radio這種東西,睡覺的時候,蚊帳一打開,根本就看不見你帶了什麼違禁品。當時就連死菜鳥都敢帶進來!

我真正養成聽「拉力喔」習慣是在腳趾斷掉住院的時候,那時候實在非常非常的無聊,雖然病房外面的交誼廳有電視,不過行動不便的我是真的還滿困難行動的。

有時候我會偷偷跑到隔壁有附電視的病房看電視,那應該是不行的行為,不過泯滅良心的我把它當成正當行為。有一天被掃地的阿婆看到我在偷看電視,被唸了一下!嗚!

軍中時期的我最愛聽的電台是中廣音樂網─Wave Radio,因為剛好有人的隨身聽是這個頻道,我剛好借來聽,以後都聽這台了。如此簡單的理由。

Wave Radio的節目都很好笑,每個時段都會用Wave愛某某來當做節目名稱,像下午四點就叫做Wave愛下班,晚上六點叫Wave愛兜風。實在是很有趣。而我最喜歡聽的節目就是晚上10點的Wave愛月光。

而Wave愛月光的DJ是娃娃。我很喜歡她口愛的聲音。

http://w3.bcc.com.tw/all_net/music/bbs/index.htm

上面那個連結是娃娃的介紹。

其實聲音可愛不代表我是戀童癖,娃娃也不知道幾歲了?主要是因為她無厘頭的講話方式很吸引我。nature high應該可以形容她。

講再多你們也不知道娃娃,所以晚上十點無聊的時候,可以聽聽廣播。用網路也可以聽喔,我就是這樣聽的。

PS.此照片為中廣音樂網網站取得,不是我拍的,所以也不是我的,在此聲明。

台長: 鐵石心腸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