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23:38:3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20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我已經25歲了。

不過其實長得還不會太老,因此很多人都認為我還是個學生。尤其是當兵的時候,頭髮又剪的很短,看起來就又更年輕了。

講幾個實例好了。

我去台灣大學的山崎麵包找米酒。一進去裡面發現山崎麵包是開放式的廚房,所以我就鬼鬼祟祟的偷瞄裡頭,看看有沒有米酒的行蹤。發現一對很粗壯的手臂正在捏製著麵包。果不其然,就是穿著制服,頭戴髮帽的米酒。真是太好玩了,就看見他一個人默默地製作著麵包,讓我懷疑他到底是真的會做還是假的啊?觀察了一下以後,就忍不住去問可愛的女櫃檯說「我要找裡面正在做麵包那個人!」,女櫃檯的回答也很好玩,「喔!你要找米酒喔?」。米酒居然在山崎麵包裡面也是叫米酒耶!後來米酒就嚇了一跳,並且跟我聊一些有的沒的。工作之中,當然是不能亂搞亂聊天的,所以我就放他回去工作了。進去之後,突然一陣騷動,山崎麵包的成員全都衝出來看我,並且七嘴八舌的說「米酒的哥哥嗎?真的假的?怎麼一點都不像?」當然不像啦!我比較帥,我心想。後來女櫃檯還補充一句讓我很爽的話「我還以為你是他同學哩!」呵呵!真是會講話的小妹妹。

扯了一大段就是要說,被認為是同學還滿爽的。

之後走在公館的路上又發生了一件類似的爽事件。

一位阿姨正在找人要填信用卡之類的問卷,迎面向我走過來之後,居然問我滿20了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開心的回答「還沒耶!不好意思。」

對不起喔,阿姨!我小小的撒了一個小謊。羞!

台長: 鐵石心腸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