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20:34:0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太高興了!

小熊網球公開賽我終於拿到第一次的勝利了。

雖然之前有好幾次都可以贏,但是都在搶尾局的時候輸掉了。

好好玩的小遊戲喔!

這一次雖然贏了EASY的勝利,不過我不會驕傲的。

我會繼續玩EASY的等級,直到我可以有把握每次都拿下這等級的冠軍之後才挑戰中等和高級的。

http://bear.squares.net/opentennis/

你們也可以玩玩看喔,耐玩度不輸給PS2。

米酒很會玩這個遊戲,可能他會覺得這遊戲對他來說已經沒有吸引力了。

不過我想跟他講,這遊戲可以讓你扮演你想扮演的網球選手,你可以學習他的球風來贏得勝利,這才是這遊戲的精隨啊!

台長: 鐵石心腸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