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3:03:3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天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五天連續假期的第四天中午,我剛剛吃完午飯。

午飯的內容是番茄火腿炒飯,炒飯上方鋪了一層鬆軟的炒蛋。炒蛋沒什麼味道,中和了番茄醬的酸甜味,這樣吃起來還不錯,挺順口的。

我爸買了一些配菜,粉腸和蘿蔔糕。我只吃了四塊粉腸。粉腸沾了口味很重的蒜泥醬油,不過我沒有搭配任何東西就這樣吃了。其實搭配白飯應該會比較好吃,不過我看了桌上只有番茄火腿炒飯,我就打消搭配著吃的念頭。

電腦的喇叭播放著Kanye West的專輯─Late Registration。還滿不錯的專輯。聽起來很輕鬆,不會很吵的嘻哈音樂。我很喜歡「Touch the sky」這首歌,聽著它的時候,會不知不覺的跟著唱,唱副歌的部分。

I gotta testify, come up in the spot looking extra fly
For the day I die, I’mma touch the sky
Gotta testify, come up in the spot looking extra fly
For the day I die, I’mma touch the sky

除了聽音樂,寫新聞之外,我還在下載檔案。林強的「驚蟄」。不知道聽這種電音專輯會不會習慣。下載這專輯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還滿喜歡林強的,從他「向前行」專輯出道以後我就很喜歡林強這個人的一切。尤其是他的人生觀和對音樂的態度實在是...太酷了。「酷」這個字是我最好的形容詞唷!

腳有點酸,因為骨折以後常常要把腳抬起來,這樣患部才不會刺痛。

台長: 鐵石心腸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