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19:53:5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支獨秀接下來我愛台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有5的人請假
<<<包括我...
哈哈@@
我很安靜好不好
豬臉~~~
你是最吵的吧XDDDDD




聽說雨一直下
昨天綜藝大集合也沒來= =
說要改到下禮拜三
= =
又不能看...
真是無趣呀><




電腦課太吵
被巡堂的老師罵@@
嚇到...




體育課要下去才發現在下雨
= =
是怎樣...
難得的體育課也要剝奪><




會計課因為昨天沒來
跟芳糖一起到前面問老師
嗯嗯!!!
聽懂的感覺真好XDDDD




什麼?!
音樂課要唱卡門= =
聽說小伶要當卡門是吧??
很好很好!!
就你當吧~~
我要當被你勾引的士兵XDDDDDD




放學終於把一支獨秀練完
真是有夠難的啦...
會很快就忘了= =




今天公車還是很多人
一直擠呀擠= =
不過有遇到絢飛耶
嗯....
沒變阿XDDDDD




下車時還在下雨
沒帶雨傘只好淋雨
好像有一個女的住我家附近
看到我沒撐傘
就問我要不要一起
<<<有嚇到?!
不過謝謝你啦!!
不然我又要淋雨了= =
感謝你的大恩大德囉^^






台長: > ^^ + 檸檬 * <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排球很讚!!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開心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