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3:56:09|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為啥...就很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齁齁齁
升旗校長、教官訓話
主教好恐怖ˊˋ
第一次生氣 ˋˊ
說以後放學都要穿背心?!
齁ˋ
很醜耶.....
站了好久= =




會計課很專心!!
老師說的我都懂耶?!
哈哈XD
超驚訝@@
XDDDDDDDDD




中午二年級比排球
超強?!
比到午休完還在比?!
我被吵醒
<<<擾人清夢
雖然不知哪班贏
不過我佩服你們!!!




豬臉肚子痛痛
我來呼呼!!!
教你體育課不要跑步還跑
很欠打唷ˋˊ
居然不去拿熱水袋?!
看你很痛的樣子
嗚~~~
心疼ㄋㄟ




剛上完體育...
很熱**
謝謝呆呆的冰啦
<<<呼~~涼!!



理化課不想聽ˋˊ
<<<睡覺zzz
老師很好XD
不過聽理化我很累
sorry啦!!!老師###




地理畫地圖?!
從來都不注意我家到學校的地理位置
害我不知畫什麼...
不過有掰出來
<<<小伶家我有畫唷XDDDD
加了一些不重要的話
XDDDDDD
不然會太無趣啦!!




今天打掃沒在掃
今天跟小伶玩很瘋
<<<好笑嗎???
超白痴的XDDDDDD




今天坐公車
有一個帥帥站我後面
喔~~~
真是給他好害羞>////ˇ////<
XDDDDDDDD







台長: > ^^ + 檸檬 * <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開心ˇ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