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18:46:37|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告當表演XDDD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經濟課和豬臉、小伶、阿瞇、芳糖玩 雀巢水蜜桃茶的遊戲
檸檬是我
水蜜桃是豬臉
雀巢是小伶
阿瞇、芳糖負責攝影



檸檬說:『雀巢!!』
水蜜桃裝雀巢聲音說:『我今天不過去了』
檸檬愣住?!
雀巢說:『誰打來的阿?』
水蜜桃說:『他們說不來了,所以我們自己玩吧!』
在海中互潑水
水蜜桃和雀巢:『嗯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以上如有不符廣告台詞請見諒
整個過程超爆笑
有時笑太大聲還會被罵:p



我們還打算把這個當作表演?!
哈哈哈
不過才一下子...
小伶說要把那些有關廣告都演一遍
想矇混過關
哈XDDDDDD



打掃時因為好玩
用APPLE、阿瞇、豬臉小伶的手機同時放
吳克群『牽牽牽手』
我超厲害的
一次就OK!!!
超強XDDDDD
__不過阿瞇失敗~"~
整個就像超立體音響嘛
震撼力超強!!!
這首歌超好聽^^
讚啦!!!



齁齁齁
今天是怎樣?!
給我下雨......?!
害我和豬臉、小伶、大頭要買一支新的



哈哈哈
大頭你那黃色圓點是怎樣
合起來還好
打開來怎麼那麼像蚊帳阿XDDDD
ㄟˊ??
跟我們運動服很像唷XD
阿你是很怕被車撞是不是啦XDDDDDD
超搞笑的**



等公車遇到以前4班的
他功課很好?!
比我好啦:p
聊了一些@..@
就下車了...
因為不熟= =



台長: > ^^ + 檸檬 * <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淡水遊!!!
此分類上一篇:GO 育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