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4 21:58:14| 人氣2,9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蓮】腐女觀察日記(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篇名:【晴蓮】腐女觀察日記(上)

配對:志水晴樹 x 一條蓮

性質:搞笑(應該)、BL

無法接受者請別往下看

- - - - - - - - - - 正文開始

 我是櫻姬,加入斯特拉也有一段時間了,現隸屬於新堂小隊。說真的,小隊裡的五個男人不僅能力優秀,就連長相也是極品等級,說是完美的男人可一點都不為過,但真的很難讓人不去幻想些什麼

 

 早晨,所有人就聚集在黑貓,這大概已經成為我們小隊的習慣了吧?

 六個人一起在黑貓吃早餐的習慣。

 

 「臭鳥窩頭!那是我的,別跟我搶!」

 「不是還有別的嗎?你不會拿啊?死捲毛」

 還是一樣,每天都會在晴樹與蓮的吵鬧聲中開飯。我拿起隨身攜帶的小本子開始寫東西,如果妳要問我在寫什麼?嘻嘻──才~不告訴妳呢!

 

 「好啦~別吵啦~不是還有很多嘛?」時生笑著勸架,這感覺也成了固定模式,但為何看向我呢?

 「櫻姬,在寫些什麼呢?」

 「不,沒什麼」明知我不會說,時生還是很有毅力的見一次問一次呢!但我不會說就是不會說!

 我將小本子闔上,吃著徹精心準備的早餐,不得不說徹真的是典型的新好男人呢!以後嫁給他的女人一定超幸福的吧?希望他不會因為有了老婆而忘了我們這幾個隊員的胃還是需要靠他才能滿足。

 

 今天早上沒有任務,於是用完早餐後,大家一起在VIP室看電視。

 「嗯?有看到遙控器嗎?櫻姬」晴樹因為找不到遙控器而困惑的看向我。

 「在蓮那裡哦~」我說。

 「啊捲毛,把遙控器給我!」

 「才不要~~~反正你一定是要看KKB48的演唱,比起那種團體,我們櫻姬還比較可愛呢!」

 「呃,蓮,太緊了」不知不覺間,我也習慣了蓮會突然撲上來這件事。

 「櫻姬怎麼可能比的上玲玲啊?快,遙控器給我!」

 等等!怎麼我躺著也中槍!?

 

 「停!!不就看個電視,吵什麼!」不愧是隊長,話才出口,這兩人都安靜下來了。

 其實,對於新堂棗這個人,一開始我是有點怕他啦,他超兇的,而且是大冰山一枚。但是我有發現他其實是個傲嬌!不相信?但我很肯定!他是!!

 

 「各位,我準備了布丁。櫻姬,給」

 「謝謝~嗯好好吃!」

 「那太好了。來~時生跟棗的份」

 「啊!徹~一定也有我的吧!」發現徹正在發放點心的蓮,拋棄(?)了晴樹投向布丁的懷抱。

 「臭捲毛,怎可能會有你的,啊?」

 「兩個人都有,別爭」

 徹與晴樹和蓮,就好像媽媽和兩個小孩一樣,我拿出筆記本開始寫字,嘴角微微上揚。此時細心的時生發現了我表情的變化,便用眼神問我又在寫些什麼,那我也只好用眼神回他『不告訴你』了。

 

 中午過後,所有人都各自去忙,黑貓的後台靜悄悄變得靜悄悄的。

 晴樹被爺爺叫回家、蓮也去牛郎店工作、棗到斯特拉總部處理事情、徹說要到幼兒院去幫忙、時生正在吧台接待客人。

 看來只有我一個沒事做呢~

 

 晚上8點,我從房間要去大廳的時候,經過晴樹的房間時,看見蓮開門走了進去,我很好奇,於是在蓮關上房門的時候偷偷靠在門板上,本來想開個縫細偷看裡面,卻聽見門被鎖上的聲音。

 

 『一定有鬼!!』此刻,我心裡浮現的想法只有這個。

 我悄悄的將迷你錄音機從門底下的縫細塞入,然後繼續靠在門板上。

 

 「臭捲毛,這麼晚才回來,是又跟哪個女人溜搭去了?」

 「要你管啊?臭鳥窩頭」

 吵架?不以我的直覺,不可能只是單純的吵架。

 「咦?這不是小櫻姬嘛?在做什麼呢?」

 「噓──!」我將手指放在唇前,示意時生音量放小,我可不想被發現啊!

 時生見狀,便安靜的與我一同靠在門板上偷聽。

 

 「啊等等,你摸哪裡啊?臭鳥窩頭」

 「怎麼還這樣叫我啊?現在可是只有我們兩個唷!」

 「啊等等晴樹那裡不行」

 「好孩子不可以說謊哦!明明很興奮呢~」

 「嗚大壞蛋晴樹是大壞蛋

 「是呢~我是個壞蛋,但我只對你使壞唷!蓮~」

 從晴樹的房間內傳出各種呻吟。獨留已經愣住的時生,我帶著笑容離開。

 

 看來,今晚會很漫長呢~


- - - - - - 姬 x 語錄

在此感謝閱讀~

有任何建議都可留言~

但不接受只為謾罵而罵的留言唷~

PS.戀警是一款叫做「戀愛警報-東京特勤部」的手機戀愛乙女遊戲

台長: 姬 x 妍卉
人氣(2,9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腐女觀察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徹棗】腐女觀察日記(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