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2 16:00:43| 人氣3,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角色歌〃林明華 - 港都繪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港基隆角色歌-港都繪卷
演唱:林明華(CV:林美秀)
作詞:Waiting@H&&D
作・編曲:DeathscytheX
雨港基隆角色歌- 港都繪卷
演唱:林明華(CV:林美秀)
作詞:Waiting@H&&D
作・編曲:DeathscytheX

*歌詞*

習慣了  苦澀的雨
熟悉了  不熟悉的語言
吞下了  那名為陌生的印記
依舊  尋不著  我自己

走在城市的一隅
下個轉角  能否遇見你的身影
街燈在黑暗中  睜開眼睛
照亮了  和你一起看過的風景

天的黑  灑下星空覆蓋了大地
沙灘的白  刻下我們的足跡
這城市的色彩
在你的溫柔中漸漸溶化
滲進了  我心底的畫筆

この景色を描きたい
這一刻  永遠不想忘記
世界在陌生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苦澀的空氣  也會變得甜蜜

君の笑顏を描きたい
這份溫柔  我會守護到底
世界在瘋狂  我都會和你在一起
握緊你的手  直到天空不再呼吸

悄悄的睜開眼睛
還捨不得 把身旁的妳吵醒
漸漸映入眼簾的晨曦
照亮了  和你看過的風景

海的藍  輕輕掠過我們的足跡
朝霞的紅  溫暖了那些回憶
這城市的色彩
在你的溫柔中漸漸溶化
滲進了  我心底的畫筆

この景色を描きたい
這一刻  永遠不想忘記
世界在陌生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苦澀的空氣  也會變得甜蜜

君の笑顏を描きたい
這份溫柔  我會守護到底
世界在瘋狂  我都會和你在一起
握緊你的手  直到天空不再呼吸

當細雨  漂不停
我們躲在屋簷下  一起抬頭
等待陽光把彩虹  畫再天際

この景色を描きたい
這一刻  永遠不想忘記
世界在陌生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苦澀的空氣  也會變得甜蜜

君の笑顏を描きたい
這份溫柔  我會守護到底
世界在瘋狂  我都不會分離
握緊你的手  握緊我的手  
畫下這奇蹟

台長: 姬 x 妍卉
人氣(3,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雨港基隆〃★特區 |
此分類下一篇:角色歌〃陳鈺 - 彩樓戀曲
此分類上一篇:角色歌〃張曉瑜 - 雨落荼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