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2 16:07:33| 人氣3,456| 回應0 | 上一篇

角色歌〃陳鈺 - 彩樓戀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港基隆角色歌 - 彩樓戀曲
演唱:陳鈺(CV:傅其慧)
作詞/作・編曲:Waiting@H&&
*歌詞*
雨港基隆角色歌 - 彩樓戀曲
演唱:陳鈺(CV:傅其慧)
作詞/作・編曲:Waiting@H&&

*歌詞*

日落西山  紅得教人著急
關門座在繡房  生著悶氣
手掌上的戲偶  只有你懂我現在的心情
我不是沒煩惱的山人
只能自個兒來演一場戲
大家閨秀陳鈺  才華洋溢
武功太高強  只好比武招親
來了個在世華陀李肇維  說要行醫
但招招險惡  都是關節技
左一扳 右一拐 纏得妾身魂不附體
就在此時  忽然間  那傻子鬆了手
說要統一萬教  來試試身手而已 

閉上雙眼  上演的全是你的呆
彩樓的戀曲  光預演就亂成了一團
明天的約定  加速的心跳  呼吸越來越困難

睜開雙眼  太陽怎麼還不出來
彩樓的戀曲 伴仙要幾時  才扮的完
本姑娘  都已經  表現得這麼明白
求求你快靈光起來

兒女私情  用不上十八般武藝
讀萬卷經書 也傳不了飛信
手掌上的戲偶  你懂不懂我現在的心情
我不是會預言的先覺
只能自個兒來演一場戲

東瀛妖道林明華  臨港狐狸張曉瑜
左右夾殺  攎走如意郎君
巾幗英雄陳鈺  騎上戰馬  來個迎頭痛擊
打得兩人求饒跪地  大聲哭喊「姊姊對不起」
就在此時  忽然間  發現
傻子你怎麼早給我溜的不見蹤影

 閉上雙眼  上演的全是你的呆
彩樓的戀曲  光預演就亂成了一團
明天的約定  加速的心跳  呼吸越來越困難

睜開雙眼  太陽怎麼還不出來
彩樓的戀曲 伴仙要幾時  才扮的完
本姑娘  都已經  表現得這麼明白
求求你快靈光起來

閉上雙眼  上演的全是你的呆
彩樓的戀曲  再不演就要被拆台
靜止的時間  求求你快點  快點動起來

睜開雙眼  太陽怎麼還不出來
彩樓的戀曲  就當作是我再耍賴
為了傻子  我會傻傻的等待
只要你來  我就在

只要你來  我就在 

台長: 姬 x 妍卉
人氣(3,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雨港基隆〃★特區 |
此分類上一篇:角色歌〃林明華 - 港都繪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