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22:01:3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幾天元旦,我找了那個誰跟我朋友去鳳山玩,

約了超多次終於可以出來了,YAYA ~

首先我跟我朋友去後庄火車站,陪那個誰坐火車去鳳山,

第一次再高雄、鳳山、九區塘,這三個站以外的地方坐火車欸,

會不會很瞎= =”





後庄離鳳山很近,超近,一下子就到站了,

下火車後遇到一個神經兮兮的義工,一直以超高分貝碎碎唸...

超好笑的,還是那個誰跟我講的。

下火車後我們首先到了鳳凌廣場喝咖啡聊是非,哈 ~

聊了好一會兒,場景於是便轉到了湯姆熊,

我朋友說湯姆龍..(親子堡),我跟那個誰差點沒笑死,

好久沒練了,我的籃球機竟然只剩下32X分= =

不是我在臭屁,以前可是可以投到40X的呢,呵。





這時候看看時間,哇!怎麼已經9點了...

因為是坐火車來的,9點半有一班車,如果沒有做到,

就要做10點多的了,那時候才回家不被家人罵死才怪= =





雖然時間有限,不過能跟她一起出來玩,我就絕得很幸福了,

哈哈,有機會一定要再出來唷。

台長: 貓毛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遊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
此分類上一篇:來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