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00:22:1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因為參加的日校校慶開幕式活動,

所以一大早就起床了,大概7點多吧...阿災

集合後被教官整個帶隊到禮堂,一班3個人,

1、2、3年級加起來就滿多的,20幾個左右,

起初有點後悔一大早就跑來參加這蝦咪東西...

好險有表演可以看,哈,日校正妹超多=\=養眼!




跳舞是比較多人表演的,有人跳地板、雷鬼、房子...等等

超多超豐富,害我也好想學,呵呵。

日校超多社團的,還有人表演魔術,好玩的是他的道具,

跟昨晚夜校的一位魔術師拿的都一樣,我懷疑是不是跟他借的..哈

當然摟,道具都一樣,變出來的東西也都一樣了,帽子變兔子已經不稀奇的,

哪天有人從兔子變帽子出來,那才真的有看頭呢,呵呵。




後來跑去找我朋友,對了,在這要幫我朋友小打個廣告,

就是ㄚ,在萬丹路黃昏夜市往東的路上,有家綠觀音,

是家飲料店來著,有位正妹在那打工,就是我朋友>\<

大家有空多去給他捧捧場唄,我會很感激各位的。




後來就跟我另外一個國中同學去大寮亂晃,

今天也是我母校校慶欸..驚!!

大寮國中,可是我2點多才去,都收光了..淚

老實講是幾歲生日我也忘了,哈..= =

今天過的真是充實,最後提醒各位,

別忘了去那家綠觀音捧場唷!!感謝各位。

台長: 貓毛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常日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