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8 17:08:0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山, 也會有崩塌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 也會有崩塌的一天.

 剛下火車接到電話,  大山要撞牆自殺 .

 我到家大山睡了,  這一晚我整晚沒有睡,  聽著隔壁房的動靜,  大山醒來做每一件事我都清醒著

聽著動靜.  這是大山第二次如此.    上網查詢大山身心科醫生第二天有門診  掛了號,  拿著大山的

藥找醫生把大山的狀態,  甚麼時間點說了甚麼話做了甚麼事 ,  拿著筆記本一一陳述.....

 

我雖然不知道大家是如何處理大山這樣糖尿病 心臟病 阿茲海默及憂鬱症的病人,  但 , 我們家

用心去記錄他的行為和飲食多寡.   做為和醫生門診時對病人的瞭解.  因為阿茲海默的病人很

很難去完整正確的表達自己.   所以大山總是穩定.....直到最近..身邊親人生病走了..影響大山的

情緒很深很深...

今天跟內科醫生討論大山狀態, 請醫生協助是否可以調整藥方讓大山不必每天打真受苦,   再有

厭世出現.   因為對大山生活的記錄,  把他的飲食習慣調整配合藥物,  總算是可以緩和打針的時

點,回來跟大山說時,  大山好開心!!   今天的大山心情很好很好~    我也是雖然一個上午跑兩家

醫院,  但是值得.

 

山,  也會也崩塌的一天.   不要因他是山,  就從不關注他.   大山加油!!

 

 

 

 

 

 

 

 

 

 

 

 

 

 

 

 

 

 

 

台長: 冬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問言 |
此分類上一篇:大山的眼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