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17:54:1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跨年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不多快九點開車去高雄載同學玩之後直接開上去高速前往台南

一路上大家的言語嚇到兩位型男,太過開放了 哈哈 講話都很

辣餒,到了台南市政府整個就是多人到爆 而且超冷的啦 還好

我悶11點多才到如果找點到的話我悶可能凍僵了,而且要下去

跨年的時候‥依柔和文欣換了高跟鞋我悶走到一半文心笑倒在地

想說是怎了結果是依柔把高跟鞋脫掉直接上演野蠻女友耶還穿絲襪

整個就超好笑的 那麼多人真有勇氣 會被打敗啦 ‥ 

第一次穿高跟鞋不習慣的他悶 走路超慢的 還好我很聰明穿馬靴

跨年散會我悶還去黃金海岸的海邊冷的要死依下就走了又開到情人

碼頭直接要開高速高路要回高雄 大家說要去高雄吃東西又去西子灣

也是沒啥一下子就走‥結果文欣叫我開車兩個大男生和一個女生做後面

委屈了 哈哈哈 勁爆的事情來了 要開走原本黃燈我要又轉 祥丫說

有支照相的我又馬上煞車有壓到線,結果一個騎機車人士竟然給我紅燈

右轉當場喀嚓‥心想玩了被拍了原來不會被拍到那女生右轉我悶2台招邀

二話不說一定要叫他下來要他賠我很理性的跟他講要不是你紅燈右轉我悶

不會被拍照更何況這種情形叫警察處理一定是你悶輸!

因為你紅燈右轉我和他悶應該有講半個小時吧 終於拿九百出來了,

我悶協調各一半 同學說沒叫他全付就很偷笑了 不過還好有叫他下來談

不然我就要全付了 … 人生的第一章紅單 又是新的一年我很心平氣和

處理 不過沒關係把壞的運氣都丟掉 迎接新的一年了 哈哈 …

不過我很佩服我自己很理性處理 方老大說我長大了要是以前早就稀里嘩啦

罵了一頓或者準備開打吧都用惡勢力= = 不過還好沒有搗亂我的心情

到了東港還去吃個飯都已經快六點了‥睡到12點又從2點睡到5點被吵醒

不過睡的很爽‥一睡醒就趕快告狀了 爸媽沒有罵爸說拿駕照去扣 看誰沒

有再開車就拿去不過要扣3個月那邊,媽說如果很少錢繳一繳就好了!

總之這次跨年又和不同人一起跨不同感覺不同地點‥大家開放的說起一個禮拜

都很濕笑到翻倒 笑到兩個男生不之所措 還好我的同學悶這次出來你悶很放

得開不會害羞 這樣出來玩才好笑嘛 對不對餒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來玩了

我今年的運勢一定很棒 應該把不好的丟掉了 哈哈 …得到了一張紅單當作

做善事了 多施捨對自己才會好 哈哈 安慰自己!! 

 

愛死了12月31 美麗的跨年  。 照片等待上傳~~

台長: ♥ 婕湄 ♥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