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20:57:20| 人氣2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下班‥我的好朋友悶一起去高雄lamp狂嗨吧!

開兩台車只約更要好的你悶‥雖然少可是就是最知心的,

夜店完之後我悶在去唱歌唱到天亮順便休息開回去才不累

星期一我卻要做很多事情,第一要去遠傳電信在來要去駕

訓班寫資料,在一起聚集吃飯‥最後步驟我要去做臉啦‥

很充足的想好了超久沒放鬆了大概可以做3小時包括全身

去角質體驗價還蠻划的來的。 18歲距離我很近耶!

我要去高雄看房子我姐說全新得套房超讚的,看有沒有想像

得那麼好! 在左營那邊而已,很期待我去高雄工作適應

新的地方和生活。感覺很刺激 另一個環境又有個衝勁 。

這次生日要去的成員:雅貞 李珊 阿繡 誌鴻 阿軟 師兄 

彬呀 菜鳥 確定人數 。 有的還不確定 ! 

我的要好朋友悶 有你悶一起慶祝真好耶~哈 !

好久沒發牢騷了 哈 ‥做的要死要活的都沒辦法嗨

實在太累了 哈 ‥突然好想我的同學 我悶一起的時光。

一起唱歌一起搞笑一起瘋狂 要從頭來聚應該很難了!










台長: ♥ 婕湄 ♥ ..
人氣(2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