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22:15:4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在校車上跟珊妞說要去吃喜宴 … 結果兩個

狠無厘頭和我阿嬤去吃 整個吃到狠飽 好久沒大吃了

哈哈 我悶又很久沒在一起了 剛好今天我又休假 …

整個就很開心 然後吃到快結束趕快烙跑 去逛夜市耶

不過夜市怎越來越無趣呀 沒啥東西 只是我能說我很

久沒去逛了 今天突然玩到了 好開心 好久沒出門了

今天天氣又很好很涼心情整個就特別爽快…這個禮拜日

我悶校慶日我早上要騎機車去學校耶不過跟正常時間一

樣的到校 不過校慶結束後有節目布丁小妞18歲生日

要幫你慶祝囉去神采飛揚唱歌10小時只有兩千多塊,

多便宜呀唱到昏倒噢 哈哈,唱完之後去西子彎和旗津

我要大玩特玩因為終於有休假日當然要玩得爽快點耶,

然後隔天的星期一放假 學校要讓我悶休息終於有人性

還好放假 …睡到自然醒然後要去屏東市做臉拔粉刺…

行程都排好了 我好像很久沒有放鬆了 然後去那邊和

予雯小妞去轉角愛喝咖啡逛市區 又是個很悠哉的一天

只是我沒有假可以排了2天都排完了…所以星期一六點

又要去上班 然後要撐到月底才能在排假了 這個週末我

會過的很好 。

這個時候我要去海岸喝咖啡囉 哈哈哈 …大聊著天!!

好久沒大大搞笑 大大的瘋狂 很棒 !




台長: ♥ 婕湄 ♥ ..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