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8:56:42|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高中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升上了高中...好懷念國中喔....((媽 我不要讀高中拉...= =))

高中好累喔...什麼東東阿...不要問我學校的什麼在哪裡...

我會通通告訴你...我只知道校門在哪裡~~~ 哇哈哈= =

開學已經4天了...這4天過的好無趣喔!!!!都沒有認識的人...

更慘的是...我的運動服拿去換...居然就這樣沒拿到了...

什麼時候要給我運動服阿...我明天有體育課耶..廠商在搞什麼鬼阿!!((氣))

已經穿了4天的制服了...明天又要穿制服..我怎麼上體育課阿...還連上兩節

氣死我了~~~~~~~~~~~~~~~~~~~~煩耶!!!!

這幾天累死我了...這麼早起床...在學校又要悶死了....

不過...幸好..班上有幾個帥哥((哇哈哈))...看帥哥也不錯!!!

今天放學...也看到有幾個學長...長的也很帥...嘻嘻!!

畢竟...我是新生...看到學長姐還真有點害怕呢...

要進校門...旁邊都是學長姐...偏偏紅燈又這麼久..害我害怕的要命...

呼~~總算撐到星期4了...再一天..只要再一天...就可以補眠了~~~

台長: 許願﹋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怪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