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00:10:15|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好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來打報台囉~~
上次來打是聖誕節...今天..不知為啥..就是想來看看..大概無聊吧= =
好久好久...沒哭了...
現在有點感傷....不知為啥...


為什麼”他”這麼的被動呢??
追我那麼不主動是追不到的..還要朋友說 才會傳個簡訊 = =
認識你已經兩個月囉~我對你..還是沒啥感覺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現在不用朋友說..也會傳簡訊..關心我
不是我不接你電話...而是..接了反而會更尷尬..不知道要說啥
而且..你又要上班..我又不能常常出去....
我很想跟朋友說...我對你沒有感覺..可是我怕他會跟你說
這樣...你應該會很傷心吧...所以..我選擇..繼續這樣下去..不告訴你
或許...哪天...我真的對你有感覺了..也說不定..
你就祈禱那天的來臨吧...
我現在...對”新”比較有感覺...可是我跟新 比跟你 交集更少..
所以....就算有感覺..我也配不上新的...新真的很帥..不心動也難
燈會快到了...我想..我們一定會相遇的..朋友老是要找機會讓我們見見..
而且..又喜歡留下我跟你...真是尷尬...= =
不過...我希望帥氣的新..也會去..好久沒看到新囉..想的都是新..
上次生日 我跟新第一次見面...他對我說的話..我一直都沒忘記...
他一直再找機會跟我說 生日快樂...而且前面還先說別的..說到最後才冒出一句..生日快樂..我超開心的..真的很開心..本來都很無聊的..就因為他的幾句話..我整個人都雀躍起來..ㄆㄆ..朋友還說..我這麼爽幹麻..就真的很爽咩...哈哈^0^
==================================
說到新..就整個開心起來
說到你..就只有尷尬...
這大概就是...有感覺跟沒感覺之間的差別吧...

台長: 許願﹋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泡湯的假期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