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21:18:3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她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
又與妳相見,
風采依舊,
美麗依舊.

想起我們剛認識時,
藉由主管的介紹,
介紹如此羞澀的妳,
介紹如此天真的妳.

雖然中間,
因為各種因素,
我們暫且斷了音訊,
但惜情的妳,
還是偶爾和我少有聯繫.

今日又見到妳,
看妳豐腴的外表,
便可知妳的生活過的盡如人意,
如此一來,
我也安心不少.

自私如我,
見到妳過的不錯,
卻湧上了一絲絲的失落感,
不知道是那位幸運兒受妳青睞,
讓她有了照顧妳的機會呢!

或許,
是我想太多,
或許,
是我太執著,
不管如何,
期望妳幸福的願望如一,
希望妳順利的願望也不變.

在這最後的最後,
還是祝妳圓滿,
不論在工作上,感情上,還是生活上,
都有著令人羨慕的人生.

而我,
這最誠懇的朋友,
或許對妳來說,
我只是妳人生的一個過客,
我也將伴演好這過客的角色,
在妳有了完美的歸宿之後,
將消失在妳的目光所到之處,
只存留在妳我的記憶之中.

在此,
也獻上這永遠的祝福給妳,
珍重~~.







台長: 一個人的藍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