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14:42:30| 人氣57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今天中秋節×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今天是中秋節。

然後,中秋快樂這樣。

 

 

 

剛看完"霧中的蕾雪兒"

跟我所想的內容不太依樣欸= 口 =!

它是一本以性與欲望作為犯罪原因的懸疑謀殺案小說。

當然,這本書裡不是充滿的性與慾望=  ="

這用講的很難釐清0.0

但是他的結局真的讓人出乎意料。

裡面也有精采的檢察官與律師的辯論=)

內容我就不多說,

有興趣去找來看吧。

 

 

哈哈,

我真是個愛看書的小孩= //// =

(此書非比書XDD)

不過有些看過的書,

可以依起拿出來討論=)

自己悶悶的看真是挺掃興的一件事XDD

我的閱讀範圍挺廣的0.0

只要有興趣我就會去翻,

會翻大概就會把它看完。

所以,如果有不錯的書也可以介紹給我剌=)

 

 

順道跟大家推"御我"大姐的書=)

她寫的都是奇幻類的比較多,

"不殺"出完了,有十三集加外傳。 不錯看 =)

"非關英雄"還沒出完,所以我也還沒看。

"1/2王子"聽說很有名˙ˋ˙  但我還沒看。

"戀愛RPG"聽說這本算絕版。

"吾命騎士"聽說跟非關一起出,會先後上市。 還沒看,也還沒出完。

"棄花之公華"目前才出一集˙︿˙ 我看過了,很好看,聽說只出三集=(

之類的。

有興趣可以去查剌XDD

大概就這些吧。

我所知道或看過的。

 

然後還是要提蝴蝶= ///// =

"禁咒師"七部

"幻影都城"七部

"姚夜書"

"禍胎"

"妖花"

"上邪"兩本

"我們戀愛吧"

"灰姑娘向後跑"

"卿卿欲嫁曲"

"網路女作家之死"

"模忒兒"

"天使不設防"

甜蜜OnLine"

"有熊出沒"

"我的帥氣女友"

"焦糖布丁與老人茶"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還記得的。

畢竟,蝴蝶同時也是"Sebe。染香群。玫瑰。。。等等"

出過的書也不少噎。

還有許多我沒看過得咧XD

我趕不上=(

 

 

可見,我腦袋裡都裝了些什麼(笑)

所以常常不小心就會發癲0.0"

而且我還有很多想看得書=)

所以壓力在大都沒想過什麼要自殺的念頭=      =

我大概不能認同為什麼要為了讀書放棄所有一切吧0.0

 

也就是這樣=      =

我對我是一個高三生似乎沒啥自覺= 口 =!

我只能窮緊張,

但是並沒有很慌張0.0

最近一大堆親戚問我要讀哪(翻白眼)

我都說:還沒規劃好。

每個都歹說歹勸= 3 =

還提出一堆家族例句,

"像你台北某個姊姊呀,他考上.................."

像個永無止盡的惡夢再我腦海裡不斷播放=  =

(確切內容忘光了,反正都是台清交的例子 =     =  )

我北上的一堆哥哥姊姊(大伯.二伯......等等的小孩們)

不是醫生就是律師在不然就是老師=   =

(讀醫學院的好像最多吧0.0)

問我讀哪的親戚還一個是某某高中的校長,

一個是高中老師,好幾個剛好從國外回來的=  =

真是對不起阿。

我是個不成材的小孩= 3 =

氣死我了。

每次拿起書,

都覺得書是為他們在讀的=     =

沒人想到,

我只是個在鄉下讀書的小孩。

真是該死!

我沒在補習欸,

也沒有什麼家教=      =

我只是個數學自然爛到爆的小孩!

能不能放過我芽=     =?

害我泡在小說的時間越來越多= .. =

 

 

越講越像在抱怨(無奈)

好吧。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瘋癲=)

只要你瘋的起來,

我來者不拒額 XDD

 

 

 

 

台長: ξ小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7) | 回應(4)|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特別。[[小搞文學]] |
此分類下一篇:﹡除舊佈新﹒ ×
此分類上一篇:﹡遺憾,擱淺了未滿的愛情×

冰瑤
哈哈哈哈~~~我也從沒在補習呀
你可以的啦!
想唸就一定唸的起來!加油!!

冰瑤祝小漾中秋節快樂喔^^
2010-09-22 18:10:10
版主回應
噯芽芽ˇ
我只能說...
船到橋頭自然直XDDD

噢噎˙ˇ˙
小漾也祝阿瑤瑤中秋快樂=)
2010-09-25 18:21:54
翎羽
我也很喜歡御我大的書ㄛ=ˇ=

二分之一王子看完差點沒笑死= =""""

然後吾命騎士也很白痴xDDD

然後...非關英雄嘛...只能說是一個超強的改造人與有戀弟情節的哥哥的故事啦=ˇ=

然後他哥哥為了改造人弟弟,甚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

簡直就是可怕=口=

順到一提,御我大也是我寫小說的目標唷=ˇ=d
2010-09-22 22:23:48
版主回應
哈哈ˋ果然= /// =
知道你是蝴蝶迷之後,
我就看清小弟你的路數(?)了XDD

你看的我都還沒看0.0
吾命騎士跟非關英雄我打算出完再一次看完˙ˇ˙
哈哈ˋ
話說...
我又看完一系列的書了= /// =
郭妮的惡魔的法則(四部)
笑慘我了XDDD
2010-09-25 18:25:33
芷芷醬
初次見面@w@"!!!
話說中秋節過了有點久的樣子…
還是祝中秋快樂噢噢
送上烤芷芷(?)
啊不是、是烤肉XDDD"
2010-10-02 16:55:51
Samantha*☆
??你說的我都知道!!

咱們是國小同學+.

你未來當個作家OR漫畫家也很好啦!!




嘻嘻,我最了解你了~
2010-10-09 21:3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