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21:20:07|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求你成全我們!我對你像親妹妹呀。]

一個男子抱著泣不成聲的女子對另一個女孩說道。

[妹妹?]

那女孩聲音沒有任何異狀,微微上揚。

[是的。]

那男孩堅定的說。



成全呀……

要如何成全他們呢?

一個是我深愛的男人,一個是我最要好的死黨。

沒想到……原來……

只有我被矇在鼓裡,最蠢的還是我自己。

只有我一個人陷入這虛幻的幸福裡…

成全了他們,讓他們如意,將自己手中的幸福放走…

那我呢?

我的幸福呢?

想到這裡……

[哼。]

低著頭,我冷笑了一聲,眼淚卻已經佔滿了我的眼框……

我硬是不讓他們看到我的防線被衝破、防衛備擊垮,自裝鎮定,轉身離去。

不回頭了,回頭只是讓自己心痛。

不回想了,回想只是更顯的自己的愚昧。



過了這幾天的折磨與煎熬……

我憔悴了。

約了他們到咖啡廳裡談過後我才忽然明白!

原來……



在咖啡廳裡–

[過來吧!我不會吃了你們的。]

我的臉上並沒有清楚的起伏,

只有我自己知道,

看到他們的收堅定的握著,我 —— 輸了。

[我們並不奢求你的原諒,只希望你可以放手,可以成全我們。]

不知怎麼的,他的話令我火大,但我仍是滿臉的不在意。

像是過了幾世紀之久……

男孩沉不住氣的道——

[你約我們來到底要做甚麼?]

我維持一貫的冰冷。

男孩抓著與他同來的女孩,起身就想走。

終於,另一個女孩說話了。

[哲,是我們不對在先,你先坐下吧。]

[潔,妳……]

潔的眼裡充滿著不容忽視的堅定。

哲,還是坐下了。

這時我開口了……

[我決定 —— 出國]

只見男孩女孩,一臉不敢置信,緊接而來的是高興。

他們暸解我的,他們明白我話中之話。

不知道為甚麼,看著他們相擁成泣,我突然也覺得鬆了一口氣。

事情就這樣落幕了。



成全,即是幸福。

台長: ξ小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特別。[[小搞文學]] |
此分類下一篇:守護
此分類上一篇:寂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