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20:03:33|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角七號 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海角七號中

我看到的是一份思念

一份經過了很長歲月的思念

只因為一時的猶豫或是逃避

造成一個等了六十年的答案

雖相愛但是卻不能相處

這樣不也造成了種痛苦

所以還是大聲說或即時的表達

才不會有所遺憾

就像電影中的人

即時的說出心裡的感受

才是真正的擁有過

但是在生活中

要如此的面對 或許是件難事

但是總比得不到答案來得好

因為只要相愛便可以擁有一份幸福

無論結果如何

都嘗試過 也清楚的表達

就算是對自己有個交代了吧!


橘子

台長: 橘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就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說不出口!! 救救我阿!!!
此分類上一篇:手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