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20:57:44|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還是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種不想開學的感覺

但是又想上課

不是因為想做些什麼

只是單純的想上課

但是又不太想到學校去

真希望可以遠距教學

知道我這個想法的來源

源至於哪裡

想要抹滅想要重新

但是似乎一直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我不能做些什麼

只能默默接受

就任憑記憶在腦海裡肆虐

好侵襲我的心靈

原以為不會再開始

沒想到控制不了

更沒想到的是

在我控制不了時

那源頭已不再相同

而是庸人自擾

原已慢慢接受

但卻在一時之間完全不同

那苦猶在

但是不同的是

這次發起的是我

是我沒好好把握

再也不想奢望

就此封閉對我來說

或許會是件好事

期望越高 失望越大

 

 

橘子

台長: 橘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中的低潮 |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