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12:50:04|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為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會是我嗎??

最近不知反覆問了幾遍了

答案是無解

現在的我根本無心

只有煩而已


我不在是我了對吧

誰也解救不了

因為只有自己才能解決

然而卻不知

能做些什麼

對於這樣的停滯

感到擔憂

但是對於進行中

卻又感到懷疑

不知自己要得是什麼

不知決定是否正確

只知道為時局所煩

總總的總總

無不令我有所憂心

但卻都無能為力

因為自己的猜疑

不管有多少機率

所想的就是歸零

但又期待著波動

矛盾的不知所云

對於自己...............







橘子

台長: 橘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就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我回來了為了逃避而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