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21 10:29:01| 人氣3,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桐島兄弟】無關性別

(ABO世界觀,椿是Alpha、Bossun是Omega,姬子和Switch分別是Alpha和Beta,他們倆知道椿對Bossun的感情)

(這裡的椿個性和原作有點差異,不容易被欺負也不會那麼容易感到慌亂和害羞,除了在面對Bossun的時候會出現這些情況)



椿佐介,眾所皆知的Alpha學生會長,成績優異、品行端正加上待人親切,不會因為自己是Alpha就讓人產生距離感,很受學生們的喜愛。

這樣的他對於自我要求很嚴格,面對任何事情都不允許出差錯和慌亂,但還是會有一些例外,好比說當他在面對藤崎佑助時就沒辦法好好保持自我。

當椿見到對方時會不自覺的臉紅,行為舉止變得僵硬且很容易因為他而慌亂緊張,雖然他極力想掩飾這些反常,但旁人一看便能知道他的心意,可偏偏那位被喜歡的人卻是一點自覺都沒有。

 

 

這天,Bossun在上課到一半時突然因為身體不適而倒下,老師在判斷狀況後麻煩Switch帶著Bossun先去保健室休息。

此時的姬子則是趁著老師沒注意的情況下,用手機發了一封簡訊出去。

 

Bossun在躺在保健室的床上休息著,卻發現怎麼樣也無法好好入睡,全身都覺得難受外身體還燥熱不已。

他知道這種狀況是什麼,只是想不到會在這時候出現,他明明都有好好按時服用抑制劑的。

正當他在為此感到煩惱時,一旁傳來保健室老師和一個熟悉的人正在對話的聲音,接著床邊的簾子被拉開,椿出現在他面前。

「你能動嗎?我幫你把書包拿來了,我送你回去。」椿提起手裡屬於Bossun的東西,詢問著對方能否起身。

「……你的課呢?」Bossun勉強撐起身子,在椿幫忙扶著的同時下了床。

「我已經經過同意請好假,你不用擔心。」椿替對方將室內鞋穿好,攙扶著對方站起身。

在向保健室老師道謝後,椿帶著Bossun離開保健室往校門口移動。

 

在椿將Bossun順利送回家中後,發現對方家裡沒有任何人在,於是便叮囑Bossun好好躺著休息不要隨意亂跑,有什麼需要就聯絡他他會在客廳待命。

而就在椿確認對方好好躺下後,正轉身打算離開他房間時衣角卻被Bossun給拉住。

「別走……留下來。」Bossun雙頰通紅,眼裡泛著些許的淚光,這模樣在椿的眼裡看起來格外誘人,加上對方身上一直傳來一股甜膩的氣味,椿感覺自己的忍耐度快要到極限了。

「椿?」見他沒有反應,Bossun起身想要靠近卻在下個瞬間被對方給壓制在床上,雙手分別被扣住完全無法掙脫。

「你應該知道我是Alpha吧?你正處於發情期狀態,我如果留下來可不敢保證能忍住。」椿努力克制著自己,不想因為一時之間的衝動而做出後悔的事情。

在椿說完這些話鬆開禁錮住的手,身下的人不顧剛剛椿所說的話直接摟住他,刻意用下身去磨蹭起椿,「我當然知道,可是身體真的好熱好難受,椿……幫幫我!」

 

椿覺得有什麼東西輕易的斷掉了。

 

 

彼此身上都是衣衫凌亂的模樣,椿將Bossun抱在懷裡讓人坐在自己身上,他則是不斷用嘴在對方脖頸到下腹處親吻、舔咬著。

「椿、別只是玩那邊,後面也要……」Bossun湊近到椿臉頰旁邊,將唇貼上他的臉頰親了幾下,並用下身去摩擦他的。

「別急啊、這就滿足你。」椿少見的露出笑容盯著Bossun,這讓Bossun有點反應不過來,看得正出神時對方的手已經探入裏褲裡,伸入一指插入後穴便開始進行擴張。

「唔嗯!」Bossun感到有股奇怪的異樣感,雖然有些不舒服但並不討厭,努力的適應著他的手指。

待擴張進行的差不多後椿將手指抽離,讓對方稍微站起身來,他將褲頭解開露出那早已挺立的分身。

Bossun盯著椿的下身看,嚥了下口水,在做好心理準備後將雙手搭在椿肩上緩緩往下坐。

「還好嗎?要不我來吧?」椿見對方臉上有點難受而感到些許不捨,想要接手換自己來進行,可後者卻搖頭拒絕堅持不用幫忙。

在順利將椿的分身整個含入體內,Bossun有些無力的癱軟在對方身上,椿伸手搓揉他的頭在額頭上落下一吻。

「辛苦了,接著讓我來吧!」語畢,椿雙手握在Bossun腰間擺動起身體,懷裡的人將雙手環抱在椿的肩上,感受著身下帶來的酥麻和快感。

一下又一下的撞擊,每一次都是深入淺出還恰好碰到Bossun舒服的點上,惹得他身體微微顫抖著。

這些椿都看在眼裡,覺得此時的Bossun比平常還要可愛,使得他加重起進出的速度和力道。

「咦?怎麼變快了!等、啊唔!」Bossun緊緊抱住椿,將下巴靠在他的肩上承受來自身下的猛烈攻勢,嘴裡發出止不住的甜膩呻吟聲。

在大力抽送幾下之後椿直接在Bossun體內釋放出來,懷裡的人一個激靈也跟著射出在兩人的腹部上。

 

Bossun在椿還沒退出體內的情況下靠著人稍作休息,正想著要起身時被椿給壓倒在床上。

「椿?唔!」話還沒說完椿便用嘴堵住對方的唇,把舌探入他口中引導其與之共舞。

而下身小幅度的抽動讓Bossun慌亂的分開彼此的唇,用手去輕推對方想要他移開。

「等等、我不行了!不要……」Bossun的掙扎完全不被椿理會,他伸手勾起他的下巴再次吻上直到滿意才鬆開。

「我可沒說一次就能結束,你就做好覺悟吧!」椿朝身下的人露出一個不懷好意的笑,此時的Bossun才驚覺自己惹上不該惹的對象。

在椿繼續動作的同時,他腦中也在思考著該不該在Bossun身上留下臨時標記,免得他這沒有防備心的傢伙被別人吃了。

不過在那之前,想必得先讓這個笨蛋知道自己的心意才行。



–FIN




補充:

 

關於姬子發出去的簡訊內容是給椿的

 

『Bossun因為發情期來了,現在他身上散發出的味道十分吸引人,你可得小心了。』

 

原本是還有打算加入Bossun不讓椿咬後頸,說著椿不過因為他是Omega又正好遇上發情期才想咬他的,椿則是不高興的反駁這無關彼此是什麼性別,即使Bossun今天是個Beta他也會想要和對方在一起,他喜歡的就只是他這個人,無論什麼樣的他都會接納。

後來Bossun便在椿的告白下變得很害羞,並同意讓人留下臨時標記。

 

這我懶得打出來就放在事後補充就好(欸)

 

台長: 齊藤月櫻
人氣(3,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KET DANCE |
此分類下一篇:【希里椿】誘惑
此分類上一篇:【ボスヒメ】性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