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21 10:24:40| 人氣2,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性創作】自我保護

※黑暗懸疑、流血表現有,請斟酌閱讀。

霸凌者永遠不會明白那些行為、那些話語對於被霸凌者會造成多大的傷害。

長期處於被霸凌的狀態,那孩子也總是默默承受沒有做出任何反擊,看不下去的友人跑去向師長報告,換來的卻是無視以及認為那孩子肯定做錯什麼才被如此對待。

「為什麼要多管閒事?你知不知道因為你害我被欺負的更嚴重了!」那孩子對著友人發出怒吼。

「我只是想幫忙……」友人露出擔心的表情看著他,那孩子卻不當一回事。

「我不需要這種像是同情般的幫助,別再管我了!」

從那之後那孩子連同唯一的朋友都失去,變得獨自一人孤孤單單的。

對於霸凌的現象逐漸麻痺的他,沒有做出任何讓霸凌者們滿意的表現,於是他們開始為所欲為起來,甚至把那孩子關起來。

「快放我出去!」他用力敲打著厚重的鐵門,當然他們不會這麼輕易就放過他,好不容易又有樂趣怎麼可能就此罷手。

他們就這樣把他關了一個晚上,隔天那孩子失蹤了到處都找不到他。

一開始大家還會認真的找尋,可到後來所有人都覺得沒有希望,漸漸的沒有人再去管這件事,最後將此事給淡忘。

​​────────────

隔年的夏季,該班級陸陸續續出現學生接連死去的事件。

於是關於那孩子回來報復的謠言傳開,大家都害怕自己會是下一個受害者,請假不來上課的、連夜搬家的、請來法師幫忙的都有,可他們每個都難逃一死。

「真的是你做的嗎?」曾經是那孩子友人的他,看著兩人的合照自言自語著,他始終無法相信是那孩子為了報仇而把同學們一一殺害。

不知不覺間,他抱著照片進入夢鄉。

『你就那麼信任我,確定我不會做出殺掉他們這種事?』那孩子出現在他眼前,用著質問的口氣對他說。

「咦?難道真的是你?」他不敢置信的看著對方。

『你聽過怨念愈深,就愈容易殘留在世間這種說法嗎?』那孩子露出看上去十分詭異的笑容,『對於那些動手的、一旁看戲的、害怕被牽連而無視的,我一個都不會放過。』

「還是收手吧,這麼做……」

『勸你最好別插手,再說你插手也干預不了什麼,我這麼做其實可以算是自我保護的一種,對吧?』在他還沒講完,對方便打斷他的話。

『我會留你一個沒事,不過只是因為你曾經幫過我而已。』留下這句話,他就從夢中醒來。

​​────────────

「我才不管你是人是鬼還是什麼,敢來的話我自有辦法對付你。」可以算是霸凌者的頭頭待在家中,房裡準備了一堆武器、法器之類的東西。

『你在找我?』那孩子突然出現在他身後,接著他拿起法器對他攻擊卻都無效。

『你認為光憑那些東西有辦法傷害到我嗎?』那孩子發出刺耳的笑聲嘲笑著。

「還好嗎?發生什麼事了?」房外傳來母親的關心,那孩子像是發現了什麼令他開心的事情,露出興奮的樣子。

『我聽說你們一家感情很好對吧?』

「你想做什麼?」他瞬間感到害怕的瞪大雙眼。

『被自己孩子殺掉,會是什麼感覺呢?』

「不要!」在他大吼的同時,身體不受控制的拿起武器朝著房門外的母親用力揮下,鮮血瞬間噴灑而出沾染了整個房間和雪白的牆壁。

在殺掉他的母親後,接著連同在客廳的父親也一同下手。

『我記得你還有個妹妹對吧?』讓他來到妹妹的房間,舉起手中的武器往她幼小的身體準備揮下。

「住手啊啊啊啊啊!」他試圖反抗卻是徒勞無功,只能眼睜睜看著妹妹也死在自己手裡。

『當初我也是這樣求著你住手,你為什麼就沒停下呢?』那孩子在他耳邊嘲諷著,『放心,接下來就輪到你去陪他們了。』

讓他用武器對著自己的胸口刺入再拔出,重複幾次之後才罷手,鮮血飛濺在四周,那孩子獨自沐浴在充滿血腥味的房子。

『他已經是最後一個,這樣就算完成我的執念了吧?』自言自語著什麼的同時,那孩子身後彷彿出現像是死神般的黑影,接著一同消失不見。

—FIN

台長: 齊藤月櫻
人氣(2,53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性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隨性創作】留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