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9 19:01:57|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雷帕】屬於我的人

※雷獅視角。

※我流雷獅可能崩角注意。

※第三季第三十五話衍生。

※平行時空設定。

 

 

「請相信我是絕對忠誠擁護您的。」對於眼前身為的騙徒他口中所說的忠誠,我半點興趣都沒有,也不想去探究其中的真假。

 

我只知道他的背叛不過是早晚的事。

 

​​────────────

 

然而事實證明我錯了。

而且錯的徹底。

 

盜取了銀爵能力的帕洛斯,手中緊緊抓住掙脫不了的銀爵,在反應過來他打算犧牲自己已經來不及阻止……

 

他,就這麼在自己眼前化作塵埃。

我什麼都做不了。

 

​​────────────

 

「……獅……雷獅……快醒醒。」朦朧之中隱約聽見那熟悉的呼喊,睜開雙眼發現雙頰上佈滿的是自己的淚痕。

 

我這是……哭了?

 

「雷獅,作惡夢了嗎?不要緊吧?」眼前的他看上去十分擔心,還處在無法理解狀態的我,二話不說直接抱住他。

 

「雷、雷獅?你這是怎麼了?」不明白現在究竟發生什麼事,帕洛斯只能回抱住我輕輕拍背安撫著我。

 

待我冷靜下來,把剛剛的夢境訴說給他聽,他只是緊抱住我,要我別擔心、別亂想,那不過是場夢。

 

「我不會離開你的,雷獅。」在我耳邊輕聲訴說,他的話語讓我安心不少。

 

「嗯。」待在他懷裡,嗅聞他身上令人安心的氣味,我閉上眼再度進入夢鄉。

 

 

我也是,帕洛斯。

這次,不會再讓你有機會離開我。

 

 

—FIN

台長: 齊藤月櫻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凹凸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安卡】撒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