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4 00:02:27|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おそ松さん 】由浴室開始的遊戲



事發經過是這樣的,偶然經過了戥罪家,就想進去打(騷)擾她。


殊不知被一把丟進浴室……若尋也被丟了進來,最後又闖入一名可怕的妹子·月櫻。


之後在四人在吵吵鬧鬧下,戥罪與若尋不顧哥哥的安危就這麼在一旁看戲……


於是就造就了現在的結局……


​────────────


「吶,哥哥,快出來呀!」躲在床底下,我雙手緊緊摀住嘴巴,深怕一不小心被聽到聲音。


「真是的,跑去哪裡啦?」


腳步聲漸漸遠去,待確認她離開後,我悄悄探頭出來,鬆了口氣。


得趁機快點離開才行。


這麼想的同時,突然背後被人推了一把,整個人直接撲倒在床上。


「找到了!」趕緊起身看來者是誰?發現月櫻正以可怕的笑容看著我。


完蛋了!


腦中閃過這個念頭,來不及逃跑對方就整個人跨坐在自己身上,「來把哥哥吃掉囉!」


我想她那個時候的笑容,我至今是都忘不了了!


之後的事我就不想去回憶,只知道我隔天是全裸著醒來的。


-Happy End-


成功吃掉哥哥Φ౪Φ

台長: 齊藤月櫻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おそ松さん |
此分類上一篇:【おそ松さん】替代等於失去(二)

TOP
詳全文